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3.1新团队副本 奥杜亚BOSS资料整理集

发布时间: [2009-5-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Auriaya(奥芮雅)资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奥芮雅

奥杜亚的第七只王,从这只王开始玩家将正式面对过去解任务时所遇过的泰坦NPC,击倒她之后再往前就是四大守护者所在的地方,而奥芮雅则带着4只(普通模式2只)黑豹在平台间四处游荡等待玩家来挑战。

生命值:16,734,000

野性之灵生命值:835,000

密室守卫生命值:557,000

技能:

◆奥芮雅

惊骇尖啸 Terrifying Screech:令附近所有敌人陷入恐惧五秒。2秒施法,8秒冷却。

警戒冲击 Sentinel Blast:造成6000点暗影伤害,并提高中招玩家受到的暗影伤害100%,维持五秒,可以叠加。瞬发。

音速尖啸 Sonic Screech:发出一道音速冲击波,令所有在冲击波路径上的玩家共同分享231,250-268,750点暗影伤害。2.5秒施法。4秒冷却。距离无限。

守卫群召唤 Summon Swarming Guardian:召唤出一堆小黑豹(20只左右,血量不高)攻击玩家。可以轻松AOE掉。

◆密室守卫(黑豹)

兽群之力 Strength of the Pack:20码内每有一个友方目标就提高50%伤害,此状态可迭加。

战斗1分钟后,将刷新野性之灵(Feral Defender)。野性之灵身上带有9层野性精华(Feral Essence)。

◆野性之灵(白豹)

野性精华 Feral Essence:野性之灵出现时就带在身上的状态,共有九层,每一层可以提升野性之灵50%伤害,而每当野性之灵死亡后将会消耗一层野性精华并且复活自己。

野性扑击 Feral Pounce:突袭敌人,使目标昏迷5秒,同时每秒给予暗影伤害。5-45码距离。

野性冲刺 Feral Rush:向敌人冲锋,造成暗影伤害并中断施法6秒。80码距离。

渗漏的野性精华 Seeping Feral Essence:在野性守卫者刷新和死亡的位置会留下渗出的野性精华,类似于虚空领域,会对置身其上的玩家造成每秒9000点暗影伤害。

攻略:

开场前主坦跟副坦就分开站好,请主坦开怪后其它人用误导或是远距离嘲讽的方式把两只黑豹跟王给分开,副坦抓两只黑豹的时候可以考虑开启盾墙破釜之类的大招来顶过两只黑豹同时攻击的压力,另外事先就要标定其中一只黑豹为集火目标,全力打死一只以后接着打下一只,打完黑豹以后副坦还要准备抓跑出来的白豹。

主坦的重点则是要让王面对团队来分同分享音速尖啸的伤害,而输出跟治疗职业则要注意在王的群体恐惧结束以后王所面对的方向,要快点自动到王的正前方集合,同时当王召唤出小黑豹群时则要第一时间AE掉,除此之外有黑豹打黑豹、有白豹打白豹并闪黑洞,都没有豹的时候就打王,而整场的治疗压力将会颇为沉重,建议做足各种回魔的准备再来挑战这只王。

困难模式:暂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