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3.1新团队副本 奥杜亚BOSS资料整理集

发布时间: [2009-5-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Hodir (霍迪尔)资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Hodir (霍迪尔)

四大守护者之一,操纵着各式各样的冰冻技能来对付玩家,在这场战斗中玩家的持久力跟集中力将会受到极大的挑战,以下将一一介绍首领的技能。

生命值:32,000,000

9分钟狂暴

技能:

刺骨冰冷 Biting Cold:类似奥核之心最后一王凯瑞史卓莎的技能,如果玩家站着不动的话就会慢慢迭加每秒受到的冰冻伤害。移动或者靠近舒适小火(Toasty Fire)可以降低这一效果的堆叠。

冰冻 Freeze:对十码以内的所有敌人造成5550-6450点冰冻伤害并令他们十秒无法移动,定身效果可以解除。瞬发。55码距离。

瞬间冰冻 Flash Freeze:将目标冻在冰块中,此技能会把整个团队冻住,如果玩家在冰块状态下再一次被瞬间冰冻给打到的话就会立即死亡。可以站在由冰柱(Icicle)碎裂形成的雪堆(Snowdrifts)上来避免被封禁。倘未能避免,可以击碎冰块救出被封禁的人。9秒施法。

冰柱 Icicle:战斗中会随机从天花板掉落冰柱,被击中的玩家会受到12000点冰冻伤害。冰柱击中的地面会产生一圈雪堆,站在雪堆上可以让玩家免于被瞬间冰冻给击中。

冰封吹息 Frozen Blows:降低自身的物理攻击力70%,并且在攻击中附加40000的冰冻伤害,此外造成所有玩家每2秒受到4000冰冻伤害,持续20秒。霍迪尔将在施放瞬间冰冻后使用此技能。

我方NPC技能:

战斗开始前场上有8名(普通模式是4名)友方单位被封禁在霍迪尔身旁的冰块中,你可以击碎冰块救出他们以得到他们的援助。这些NPC有四种职业,分别是:

德鲁依:会使用星光术,召唤一道星光笼罩施术者本身,令周围五码内的队友都得到物理与施法加速100%的效果,维持1分钟。

萨满:会使用风暴之力(Storm Power):以闪电的力量为附近的一个友方目标充能,提高目标爆击伤害135%,持续30秒。

牧师:会随机的使用解除魔法来解除友方的定身效果。

法师:会布设舒适小火(Toasty Fire):靠近舒适小火可以免受刺骨之寒和冻结的效果影响,提高精神4点。另外受该法术影响者的法术和远程攻击有几率对目标造成烤焦(Singed)效果:立刻造成3000点火焰伤害,并使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效果提高2%,持续25秒,可叠加30次。小火会被冰柱或闪烁冻结所熄灭。

攻略:

这场战斗将会需要一名主坦与一名穿着冰抗装的坦克,当王使用冰封吹息的时候就要第一时间由冰抗坦嘲讽过去来承受巨大的冰伤攻击,等时间过了之后主坦则要快点再嘲讽回去,霍迪尔使用冰封吹息的时机目前是无法预测的,请副坦仔细留神。而王会定时对近战范围内的玩家放冰脚,请牧师记得使用群驱来解除冰脚。

接着要应付的就是致命的瞬间冰冻,只要团队中有一定比例的人被冰住那下场就是无可避免的灭团,而且其它人要花时间打冰块拯救队友的话也会拖长战斗时间,最后很可能因为超过九分钟而灭团,因此请所有人都要留意天花板上冰柱掉下来的位置,尽量站在那附近而不要站在掉落点上,当王开始唱瞬间冰冻的时候就快点站到雪堆上以免被变成冰块,而如果不慎被冰柱打到击飞的话则要快点跑回团队所在的位置。

其实整场战斗就是对于所有人专注度的考验,每个人都要想尽办法去避免吃到不必要的伤害例如刺骨冰冷、冰柱、瞬间冰冻等等,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话其实治疗压力就会减少很多,输出职业也将有更多的时间来专心打王,至于开场就被冰住的NPC们玩家可以视团队的情况来决定要在什么时机放他们出来,不过请记得务必在开打之后再打破冰块,否则可是会造成这些NPC凭空消失的。

困难模式:

此战困难模式要求在三分钟之内击败霍迪尔,才能够获得开启阿加隆之战的守护者印记,并获得2个额外loot。而6分钟之内击败则可获得1个额外loo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