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请别鄙视只会用鼠标的人

发布时间: [2009-5-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知道把QE换在AD里,鼠标右键转身,左键转视角。

  我是用51影舞,技能也多得是,手掌不能移动,大拇指整天贴着ALT。 这个方法我才刚试的,我承认我小白,我右脑不好,跑位和按技能不能同时一个手!

  现在键位多,左手不停得按方向也不停按技能。右手太空闲了。就是因为左手要的中指按W,无名指A,食指D。同时要准备按其他技能,我手指调节也变慢了。“盲”;“消失”;“凿”;“开影舞偷袭宏”都是很关键的技能,不能乱用,相信玩DZ玩多的人也知道,死亡就在一瞬间,消失跺顺发,盲/凿徽章等都可以救我命。我把上述4个东西放到手指最容易按到的地方上,分别是“F”;“R”;“Q”;“C”。

  尽管如此,由于我的技能多,压力更大的是全部技能都由我左手照顾,跑位也是。集中力也过强,当心别人突然作出试图控制我或者摆脱我控制的行为,比如扔大便或徽章等等,都要那4个键相应地应付!同时我也在输出赚星星,也同时放星星。

  如果他不移动你也不移动的木桩打法,技能键位的变换还是能够应付的。因为同样都是左手。关键是在跑位,手指按W是最多的,所以照顾技能键位基本都是食指和无名指(通常情况下)。更重要的一点,当我按A平移时候无名指通常照顾键不能忙过来,需要其他手指来按,按D也不例外。这样导致我手指调节能力降低。也就是说该手指用了通常照顾的技能突然要跑位就需要其他手指代替,导致那些技能施展速度变慢,那就是说关键时刻时候你就被人控制或者人家摆脱你控制了!!!

  我用这个压力好大啊!我以前用左手按技能,右手控制键盘偶尔用下鼠标按住双键移动鼠标来跑位,多好。我用键盘跑位在没有被减速没有被绕背干掉,用鼠标流听说被人歧视,我也偶尔用下,咋了?

  键盘会被人家鼠标转身找背打死,同样的移动速度会搞的那里会,不会平移+转身避免? 用鼠标流在网吧被说弱智,人家爱咋的就咋爹?

来源:多玩   作者:mmp1001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潜行者PVE属性、附魔基本指南
·盗贼的尊严:帕奇维克战7400 DPS
·采访美女角斗士盗贼熊猫-潋滟
·巫妖王之怒:盗贼即将迎来的天赋技能改动
·巫妖王之怒:8885未列出盗贼改动75级新技能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