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潜行者PVE属性、附魔基本指南

发布时间: [2009-5-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基本属性

耐力:基本属性,在WLK中我感觉耐力的重要性被提升了,一般来说,盗贼都保证自己的血量在19000以上,WLK副本中的怪物的AOE技能比较多,尤其是遇到NAXX的旋风斩杂兵或者是EOE中蓝龙的风暴,都有可能导致贫血的职业直接被秒。所以多堆一点耐力绝对不是坏事。

敏捷:盗贼的看家属性,再多说就有侮辱群众智商的嫌疑了。

力量:唔,话说对于1力量等于1AP的盗贼而言,宁杀错,不放过,但是那是在没有敏捷可以选择的情况下。

命中:盗贼的命中构成比较复杂,分为技能命中,平砍命中和毒药命中。对尊严贼来说,技能命中和毒药命中比较重要,而对于战斗贼来说,三项都很重要。在WLK中,32.79命中等级等于1%命中。对于技能来说,在队伍里有德莱尼光环并且点出了战斗天赋中的精准之后,需要66点命中等级,如果没有德莱尼光环但是有精准,则需要99点命中等级,如果两样都没有,则需要263点命中等级。

而毒药属于法术,在WLK中,盗贼的毒药命中受到平衡德以及暗牧和德莱尼光环,以及精准等级的影响。在点出精准天赋,并且所有团队BUFF都存在的情况下,需要210点命中等级。如果没有德莱尼队友但是有其他队友,并且点出了精准天赋,则需要237点命中。如果只点了精准天赋而没有队友,则需要315点命中等级。如果什么都没有,则需要446点命中等级。

而平砍命中命中就比较夸张,由于盗贼的双持有19%的命中惩罚,所以需要大量的命中来弥补。在战斗中,如果你有精准天赋和德莱尼光环,需要689命中等级,没有德莱尼队友则需要722命中等级,既没有德莱尼光环也没有精准天赋,那么需要886命中等级。事实上,要杜绝平砍中的未命中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实际需要的命中并没有那么多。

目前普遍被接受的看法是,如果你的团队一般,那么保险点堆到500左右命中就可以了,队友如果比较稳定,那么450左右的命中也可以接受(战斗贼)。另外,WLK的烹饪食物里有一样食物是加40命中的,初期命中不够可以吃食物来弥补。

精准:在WLK中,8.23精准等级=1%精准,由于BOSS有闪避和招架,而且有些BOSS你必须在正面打,所以你需要一定的精准来避免BOSS的招架和闪避。对于人类战斗剑锤贼来说,如果你点出了这两系武器的特殊天赋,那么你大概需要107的精准等级。如果你不是人类,但是加出了战斗武器特殊天赋,那么需要132精准等级。

如果你没有上述的条件支持,那么需要214精准等级,214也是精准等级的上限。

护甲穿透:TBC的高端属性到了WLK之后也逐渐走向大众化。整体比较来看,不如前两个属性重要,但是仍然算是比较等价。假设要穿透BOSS护甲到0,那么在有破甲和精灵火并且有锤专精的情况下,需要854穿透等级。如果没有锤专精,只有破甲和精灵火,需要954穿透等级。如果只有其中一个,那么需要1074穿透等级。如果什么都没有,就需要1232穿透等级。

急速:不必说了,无论对哪个职业都是很超值的属性,但是对于不同天赋来说,急速的重要性也不同,这一点在盗贼身上体现得很明显。

攻击强度:基本属性不用说了,AP转化公式仍然没有变。重要性是所有属性里面除了命中和精准以外最重要的。

暴击:盗贼的暴击几率难道还不够高么。

就目前来看,我的个人看法是属性优劣应该是命中>精准>攻击强度>暴击>急速>穿甲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请别鄙视只会用鼠标的人
·盗贼的尊严:帕奇维克战7400 DPS
·采访美女角斗士盗贼熊猫-潋滟
·巫妖王之怒:盗贼即将迎来的天赋技能改动
·巫妖王之怒:8885未列出盗贼改动75级新技能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