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台服奥杜亚锐鳞攻略详细解说

发布时间: [2009-5-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攻略]

  1.介绍

  ->10(25)人团队需要2(3)坦来坦小兵和王.

  ->整场战斗分为两个阶段,p1空中/降落晕眩(100%-50%)和p2正统的坦龙模式(50%-0%)

  ->由于王所有致命的伤害都是火系的,若常常在p1就被火喷死,可以考虑在穿上有火炕副魔的头和披风来进行战斗.

  2.第一阶段 - 王在空中时(100%-50%)

  ->和矮人NPC聊天之后就开始战斗了。 一开始王是在空中飞的,地面有两个损坏的炮台,矮人集团会一个一个修好炮台,修好的炮台可让玩家使用丢掷长枪链住王。 (英雄模式为四个)

  ->当两(四)座炮台的长枪都插在王身上,王就会降落并晕眩30秒(此时王不会做任何事情),30秒王醒后破坏四个炮台,把周围的人撞飞,并再度飞到空中。 矮人也再度跑来修坏掉的炮台。

  ->当王在空中的时候会一值对随机对象丢火球和吞噬烈焰,所以整个团队的走位要非常的迅速,尤其吞噬烈焰只要晚个一两秒没跑开,王再对你接个火球就会立刻仆街。

  并且尽量以小队移动,别跑离补师的范围,可让捕师第一时间把你的血量撑起来。

  ->王在空中时地面也会一直冒出钻孔机并pop铁矮人和铁维酷小怪,坦必须第一时间抓住并在王降落时把剩下的小怪移动到王的附近。

  ->这时段所有DD要非常专心处理小兵,由于只要npc被小兵打死就灭团,整个占位分配尽量以防御炮塔为主,坦职分配自己负责的区域并有机会就相互支持。

  ->首先小怪的击杀优先级所有DD都要非常清楚,远程优先处理黑暗符文哨兵,进战则是优先集火黑暗符文守卫,并且要尽量做到断法。 最后再处理黑暗符文观察者。

  小怪可控场 若发现坦比较无法把所有小怪处理好,控场职可帮忙。

  *若有铠甲DD职可以直接对黑暗符文守卫集火,守卫普攻不高,但断法绝对得做好。

  *若团队DPS不足以清空场上所有小兵,依旧优先处理黑暗符文守卫和哨兵,把观察者全部留下。

  ->炮台使用的时机: 以英雄模式来说明。 场上有四个炮台,首先前三个炮台绝对得在第四个炮台修好之前都启动它,最后一个炮台务必要等场上没有黑暗符文哨兵的时候再去启动。

  *补职:随时注意团队的血量,尽量让所有团队的人血最少都要高于12000,只要有低于12000的玩家随时都会有被秒杀的危险。

  3.第一阶段 - 降落晕眩时(100%-50%)

  ->只要王一降落并晕眩了就是全力集火,若这时候你的团队留下了太多小怪,两个坦就把小怪拉到王的身体附近,在这阶段AE职业就放AE清掉。

  ->当王结束晕眩效果后会面向炮塔喷火,并且把所有人往后撞并飞回空中,在王要结束晕眩的时候所有人远离炮塔附近的位置来避免吐息的伤害。

  4.第二阶段(50%-0%)

  ->当王的血量到50%后就进入p2,会从空中降落或者直接在地面上结束晕眩效果后立刻醒来,并停止pop铁矮人。

  如果王在空中进入50%,会先降落并晕眩几秒后开始活动,所有DD只要打到50%就要马上停火让坦拉稳后立即开英勇。

  ->若此时场上还有小怪的话,建议留下观察者坦到底,所有人进入p2就全力输出王。

  ->别让王正对团队,否则一喷火马上灭团。 并且大家散开保持可让补职支持到的距离,并躲好吞噬烈焰。

  ->需要两个坦来处理王,由于王对定期的对坦放熔化护甲,若堆栈到5就会不能动也不能攻击,两坦必须注意当坦王的debuff迭到两层后就准备换坦。

  堆栈到两个debuff后,换坦的时机为王吐息后,另一坦立刻嘲讽并且让王背对团队。

  ->所有成员会一直吃到堆栈的火伤debuff, p2时间拖越久的话就越容易灭团,所以所有CD技能都必须要在这个时候施放。

  ->补师这时候绝对要全力治疗,尤其当王准备吐息时系统会提示,在这时候所有补要开始疯狂补好坦。 (吐息节奏类似马里苟斯p1吐息,但血会持续扣的更快)

  ->坦的防御CD技能,若在王准备吐息时有扣血状态,还没收到治疗,所有技能别犹豫就直接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奥杜亚10人困难模式掉落武器升级前后对比
·10人奥杜亚团队荣耀成就详尽攻略(神殿)
·关于奥杜亚的鸟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