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10人奥杜亚团队荣耀成就详尽攻略(神殿)

发布时间: [2009-5-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进入守护者神殿后,战斗变得紧张起来,不仅普通模式的强度加大,团队荣耀成就所要求的成就也变得困难起来。当你完成了团队荣耀成就中守护者神殿部分的战斗后,观察者阿加隆的大门将向你敞开,这个暴雪口中魔兽世界有史以来最难的BOSS将给我们怎样的战斗呢?现在世界上只有很少的团队能给你一个答案。

索林姆

英雄:解放你的幻覺

难度:5星

在希芙存在场上的情况下击败索瑞姆。

触发希芙上场的要求是3分钟内激活索瑞姆使其进入竞技场,非常简单就可以达成的目标。希芙不能被攻击,上场后索瑞姆的生命提高43%伤害提升67%,坦克基本上很难撑住10层狂战士以后的失衡打击,所以DPS必须要快。此外希芙会满场乱飞,施放7000伤害附带冻结的霜之新星,近万伤害的随机寒冰箭,以及2000~3000点伤害/秒的暴风雪。

团队配置方面,两坦两治疗标准队伍,除两个坦克外其他人穿2件冰抗减少希芙造成的治疗压力。门外留一个近战组,坦克只要看哨兵和战争使者即可,注意缴械哨兵然后点杀掉,这样压力会减少很多。通道进一个远程组,坦克拉着路上所有小怪跑然后和大个的一起AOE掉,注意那个范围重击的躲避和炸弹的处理,时间很充裕完全不需要着急。激活索瑞姆进入P2后迅速把场上清理干净,10人困难模式不需要暗牧控制战争使者来获取团队加速,DPS足够的。站位方面类似NAXX科尔苏加德的圆形环绕站位,远程治疗保持10码左右的距离,坦克和近战人员可以两两重叠三角站位,这样既不会因为各种AOE造成过大的治疗压力,也不容易因为躲避AOE脱离治疗范围。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奥杜亚10人困难模式掉落武器升级前后对比
·关于奥杜亚的鸟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