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10人奥杜亚团队荣耀成就详尽攻略(神殿)

发布时间: [2009-5-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霍迪尔

英雄:這裡越來越冷了

难度:2星

在所有团队成员未堆叠2次刺骨之寒的情况下击败霍迪尔。

或许是暴雪搞错了,团队荣耀成就要求其他三个守护者的困难模式,却单单霍迪尔搞出这个莫名其妙的成就要求,浪费时间来讨论这个成就如何达成实在是很无聊的一件事,被霍迪尔的冻结技能冰住了就徽章、闪现、自由之触、各种驱散、先救牧师NPC让他驱或者干脆赖在火堆边不动,再不行都去英雄Nexus找小红龙磨练下...要知道,刺骨之寒4秒还是5秒才叠加一次,要叠两层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你要说自己中了闪霜被冻住了导致成就失败,我就只能ORZ了。下面还是简单的介绍一下霍迪尔困难模式的攻略吧,虽然被大幅削弱了,但总比这个无聊的成就有意义的多。

我想這個箱子一定很珍貴

难度:4星

在霍迪尔击碎他的珍贮箱前击败他(即3分钟内击败霍迪尔)

Inner Sanctum公会一句该死的“You buff,We kill”,让成堆的世界一流团队在霍大爷身上赔了无数的修理费,也让Ensidia的妖孽们创造了一个无人能够超越的神话:2分钟把3100万血的霍大爷轰杀成渣,全团平均DPS(包括治疗-.-)在12000以上,此举也被动的逼迫暴雪在上周把2分钟的时限再次延长为3分钟。其实从10人奥杜亚的角度来说,霍迪尔之战的DPS扩展空间相当大,即便时限为2分钟也不过是7星或8星的难度,对于有心挑战的团队来说这并不会阻碍他们前进的脚步太久,现在时限被延长为三分钟,霍大爷彻底沦为10人困难模式的便当之一,感觉就像五人英雄副本成就“Gonna Go”一样,成为那种在不经意之间都能打下的成就。

团队配置方面,推荐冰抗3件套+戒指的熊坦,双治疗其中包括一神牧,4个或更多的法系DPS(火法佳),全员穿1~2件冰抗装减少治疗压力。当然,如果你的团队NAXX的帕奇维克战中能把击杀时间控制在2分20秒以内,只要队友了解各种BUFF的作用方式然后不犯傻就足够了。进入战斗前紧贴需要营救的NPC站位可以节约几秒的战斗时间,霍大爷的视野很小的。营救顺序按法师-->德鲁伊-->萨满-->牧师的顺序来,以保证霍迪尔身上法术易伤的Debuff能够顺利叠加,尽量把霍大爷拉在火堆附近输出,以确保被冻结的近战能够迅速解冻而不需要浪费GCD驱散,如果你们是纯菜刀队,可以仅救萨满和法师然后全员吃风暴能量BUFF后拉到火堆旁死命输出,虽然难度有提升但并非无法完成的任务,缺点在于全团必须不断移动,以避被冰柱砸到造成大量治疗缺口。虽然是老话了但还是再提醒一下,把设置里的材质投影打开,这样会看到落雪的效果,冰柱将很快在那个位置落下,至于落下的顺序就要靠自己记忆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奥杜亚10人困难模式掉落武器升级前后对比
·关于奥杜亚的鸟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