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10人奥杜亚团队荣耀成就详尽攻略(神殿)

发布时间: [2009-5-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芙蕾雅

英雄:古樹、古樹、古樹保佑

难度:8星

在保留三位古树长者的情况下击败芙蕾雅。

留下亮叶长者会增加50%芙蕾雅和小怪造成的法术伤害,此外芙蕾雅会频繁的使用随机目标近万火焰伤害(感觉这个技能伤害波动比较大,自己印象中被打中多次伤害都没过万,最低次才5K多点,但队友却满血被地震+闪光连击倒地)的太阳闪光技能;留下石皮长者会增加50%芙蕾雅的物理伤害,并会随机施放大地震颤,8000左右物理伤害并打断施法。留下铁枝长者增加50%小怪的物理伤害,芙蕾雅会随机施放铁根术,缠绕一个目标使其受到6000~7000/2秒的自然伤害,无法移动或施放技能直到死亡或被解救出来,徽章无敌冰箱都不能解,必须第一时间把铁根打掉。

这是一个刚刚尝试时觉得高不可攀,几乎是在战斗开始的瞬间减员然后迅速团灭,但打过以后感觉不过是一场绷紧神经冗长且又无聊的战斗而已。对于只是尝试性挑战的团队建议还是先暂时放一边,大量附魔和宝石的更换导致花销颇大,只要去打就必须做好破釜沉舟的准备,而且成功以后也没几个团队会跑去Farm。团队配置方面主要有以下两种:2坦(拉芙蕾雅的坦克随意,小怪坦克防骑防战佳),3治疗(最好神牧恢复德各一,剩下一个则随意),3远程输出职业(出刺骨和强化暴风雪的法师必须有一个,出诱捕的猎人最好也有一个),2近战输出(盗贼必须有一个)以及单坦战术(芙蕾雅和小怪一起拉,防战佳),把空出的位置给能打断和晕的近战职业。前一种配置属于标准配置,虽然输出被压缩但随机因素较少,随着装备的提升成功几率也会越来越大;后一种配置则比较投机,单坦必须拉着50%伤害提升的芙蕾雅同时处理ADD,如果关键时刻被缠绕或者地震,基本上必灭无疑,优点则在于整场战斗控制更强爆发更高,运气好的话能过的相对轻松。

由于芙蕾雅获得了三个随机高伤害技能,任何两个连招都有可能把生命值低于21000的队员直接秒杀,所以这场战斗的关键就是两个字---生存。治疗和输出把自己身上所有装备的蓝孔都插成24耐,把护腕换成40耐力附魔,肩膀则用30耐的PVP附魔,然后人手一个英雄副本的111耐饰品,有条件的人把另一个饰品也换成珠宝、炼金的耐力诗品或者干脆去魔导师平台人手一个凯尔萨斯的赞誉。BUFF方面强化过的真言韧、野性印记、命令怒吼(或小鬼)以及庇护祝福必须都有,尝试的队伍中如果缺少这些BUFF可以花钱雇人进团挂在奥杜亚门口给团队加,合剂全部选用石血合剂,此外强化过的治疗石也帮助很大。这样保证团里每个人的血量都在26000以上战斗就可以开始了。

除了处理大树时散开站位避免自然之怒造成太多伤害,其他时候都集中站位以便第一时间打掉铁根术并保证治疗,由于都是有经验的团队小怪处理方面我草草说几句就OK了:小花集中站位平均AOE不要用任何单体技能,法师冰环之后全员单向跑,有一段距离以后开始处理不要着急AOE打破冰环造成混乱,8秒时间很足够;处理大树时自然之怒的人如果被铁根或者闪光很容易倒,治疗一定要绷紧神经,此外大树刚召唤出来但蘑菇还没长出时有一个治疗真空,提前给坦克挂一些HOT同时看情况开饰品吃糖;三人众打断好闪电晕好水元素冲锋,防骑的正义圣印和防战的震荡波都很强大,要充分利用,此外鞭挞者黄花到血少时伤害爆高而且不会像普通模式一样被减速(可能是BUG,想风筝却被追上秒过多次),所以一定要晕好同时开技能扛住DPS迅速秒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奥杜亚10人困难模式掉落武器升级前后对比
·关于奥杜亚的鸟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