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10人奥杜亚团队荣耀成就详尽攻略(神殿)

发布时间: [2009-5-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弥米伦

英雄:救火高手

难度:10星

在启动自毁装置的情况下击败米米隆。

启动自毁装置后会提升米米隆25%的生命和伤害,同时8分钟后狂暴。整场战斗中米米隆的房间都会不断有火焰蔓延,踩上去造成4~5k/秒的火焰伤害,团队很容易因此被分割,注意走位。米米隆也会使用一些技能灭火,前方90度伤害击退附灭火的喷水和降低全场施法速度并熄灭所有火焰的灭火剂;此外玩家也能利用冰冻炸弹在关键位置灭火腾出战斗空间,但30码上万冰霜伤害还附带打飞无疑又是一把双刃剑。

由于现在并不知道观察者阿加隆的战斗如何,所以现在把困难模式的米米隆称作是暴雪Raid设计的巅峰之作我想并不为过,相比以往那些Raid模式还不成熟的时代中靠着超出常理的数据阻碍团队脚步的BOSS,或是现在靠着量化战斗数值,调整团队结构,使用极端配置再加上一些运气就能达成的困难模式,米米隆之战只能用“精妙绝伦”来形容,这并不是完全无法攀越的绝壁,但其中细微的地方又很难说清“该如何做,不该如何做”,你会觉得不管怎么搭配你的团队到处都是漏洞然后不停的需要补救,此成就不愧“救火高手”之名啊。

开荒十几个钟头连一次完美P4(其实少有的几次P4都是七零八落的...距离完美差距不是一点大)都没进的团队来说,等我打出一点眉目后再来补完战术建议吧,我甚至现在还不肯定是否该穿抗性装处理一些特殊情况=.=或许还可能被换出去,自己竟然已经成了团队短板了...悲剧啊。

说个笑话:上周灭的昏头时,有个家伙提出一个很强大的想法,祖尔德拉克有个救火任务,把任务道具拿进来灭火就好了,众人面面相觑时有人从包里摸出一把灭火器(那个任务奖励的装备,无耐久无类型的双手武器)问:“这玩艺不好使,刚才点了不能使用的”,Vent里笑倒一片。

 来源:sina 作者:绯红月影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文章:
·奥杜亚10人困难模式掉落武器升级前后对比
·关于奥杜亚的鸟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