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牧师经验 >> 正文

为什么牧师的回蓝要这样削弱

发布时间: [2009-5-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哎3.12 牧师的蓝不是不够用,而是彻底的废了BLZ在修改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试验过。牧师1V1打邪DK和惩戒骑士装备差我几个档次都是无解。我现在是1032韧性 27000血打我的3 3贼队友基本也是5 5开 打完以后蓝基本也是快没了。

  打战士也是看人品,战士爆发了以后也是无解,打惩戒骑士更加是对忍耐极限的一个考验,惩戒QS的蓝真的是越打越多,我非常努力的驱散着他的神圣祈求,我2条蓝打完了他还是满蓝(有的人要说了 你不会烧蓝丫)要知道现在是按照比例烧 先不说原来的恐惧接烧蓝。

  在治疗压力大的情况下用不用得起来!骑士的爆发真的不是一般可怕,我烧一下他6000蓝变5000然后一个审判以后又满了,可能还是我自己消耗得比较多,然后烧蓝另外还扣500血恩很强大的伤害。

  还有20秒的2个晕,无敌这些技能他们根本就都不削用了,然后再看现在的小D变个树就这么站着 非常无脑的加血 战士 dk 盗贼没有一个拿他有办法的 根本打不去血,一个2 2 2050的德和DK组了2 2我问他碰到贼法他会痛吗?他说只要DK开一个魔法防护罩贼法打D一样没威胁好了 都说牧师逆天 一直NERF。

  牧师到底逆天在哪里了?

  就说回蓝好了 现在D可以满蓝满血站着弹死一个贼 惩戒QS可以一个祈求就满了 各个分数段都充斥着DK+防护神圣骑士这样的组合,之前我说惩戒QS回蓝快 那现在说的这个防护神圣QS就完完全全是个无视蓝概念的治疗。

  而且这样的组合充斥在1500-2500的各个分数段不停的出来恶心人,不过我估计这样的组合比较容易被2DD控制职业压制,至少我打到2000碰到这个组合是最多的,以上的职业和牧师比起来都和永动机一样 基本我打一个下午2 2喝3组水是算少的 但是加到最后蓝还是不够。

  但是却说牧师的蓝厉害 一个补丁还要把15%的盾消耗魔法给削弱了,DK强势了快1年了 以为削弱了 结果还是一样 DD反而比之前还要高 看看2 2 3 3 有多少DK在打就知道了,DK打牧师基本第2个饥饿之寒出来牧师就告急了 而且我都是用快速治疗骗到10秒的那个反之用禅悟抬血的,一样是无解 无限的宝宝 出了天赋 即使你杀掉第一个 先不说杀食尸鬼有多难 杀掉以后你会看到另外以后直接就出来了。

  并且即使你杀掉第2个第3个也是转瞬就又复活了 都是带宝宝的 SS和猎人真的是不够看丫(尸体就是比宠物还黑暗里面拉出来的好用)

  2 2碰到一组DK+D的组合 DK非常傻得上来就盯我的队友战士 我放心的烧掉D一条蓝 我想OK了吧。

  谁知道 空蓝的D一样可以加血 而且在一个激活+树皮以后它的蓝奇迹般的满了 傻眼!

  有这样回蓝的吗?本来激活还能够驱散现在上了树皮以后激活变得不能驱散了 干脆给D2条蓝不就好了何必这样呢!!

  再看进攻 说牧师打得有进攻能力一点非常厉害 被任何一个近战盯上想自保都困难更加不要说进攻了 更加恶心的是贼+DK这样的组合,上来就是秒牧师 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偷袭 肾击 绞杀 速毒之地 拉 冰链 原来有个火箭鞋多少可以弥补一下现在好了。

  火箭鞋 也改没了 那1%逃生的机会也算是彻底被扼杀掉了,就是因为有几个牧师在开季时候2 2打得高一点就一直这样削弱但是他们现在也都转去打3 3 5 5了呢!

  而且听说他们是按照JJC的出现率来看的 那人数最多的职业就活该被削弱?

  真的 一直说3.10是平衡做的最好的 结果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看到 而且被改得越来越烂了,几个低调的BUG职业依然存在 几个新的Bug职业开始崛起 布衣看到近战现在都只有绕开走的料。

  进战场DK 惩戒骑士那边多那边就赢了,也可能是我的操作各方面有问题 也希望有比较厉害的牧师可以指教。

来源:多玩     作者:seedpeter

相关文章:
·困难模式奥杜亚:输出细节以及提高
·国服3.05牧师用"心灵视野"观察死骑出生地
·巫妖王之怒:牧师精神鞭笞可爆击 法伤提高
·[WLK Beta蓝贴]牧师8月27日更新
·暗牧深层天赋应该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