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士经验 >> 正文

我只是一个战士 我只有一个信念

发布时间: [2009-5-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今天退出了工会,真没什么好留恋了,虽然以前答应一个因为工作AFK的朋友不要离会的要求,但我今天是真的走了。

  05年的时候就接触WOW了那时候是个小MS,被朋友骗去通宵练小号,朋友和我一起起步,到凌晨3点多时,我9级,朋友21级,我看着朋友悠闲的打着怪,自己却被一只小怪追着满地图跑,不解,朋友看了半天我的操作,闷声不响的操纵我的人物跑到训练师前帮我学习了2级法术 。那时候才高一,住校,根本没时间玩,就早早的AFK了,中间一直没有接触。

  大学,被某生骗来继续玩,想哥哥也是一个60以前的玩家,没想现在被他教导这个那个,某生让我玩战士人,我问为什么?某生是DZ,说ZS杀DZ是一把好手,于是二话不说直接点进去。练到10级,没想现在练级如此之快,到60是FB刷出来的,相信现在大部分玩家都是这样,60以后在外域,玩过战士的人都知道战士练级的辛苦,3个怪以上我就准备跑,4个以上我也准备跑,而且是跑尸体。做任务都是叫朋友来带,别人都是跨了好几级杀怪,我却是一个地方的任务做完了升级了才敢去别的地图。艰难的到了70,朋友带我去YXCQ,我那时1W血都没到,他好说歹说叫来3个人带我一起打,我偷偷的吼了下生命,硬撑到了1W 血,大家看到我的装备都闷声不响,慢慢的打,前期还算顺利,我是第一次打YXFB 还有点紧张,小怪灭了一次,打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我老是被BOSS秒杀,他想了想叫了个1W8血的熊T来,人家根本用不着治疗,我默默的看着。

  那时候从没去过HS BT什么的,只在地图的插件里看看,我点开BT蛋蛋指着里面的蛋盾问朋友:“哎我什么时候才会有这东西呢?”后来新加了个新建的工会,我不知道我是公会里的几T 每天只能巴望着1T 2T 3T 4T没上线我就有的打,3.0刚开的时候我去了个ZAM G团,运气还好,拿了4件防装,有一次打毒蛇,鱼斯拉小怪我没拉住,因为我的电脑帧数是2-3,大家能体会到用2-3帧数的电脑拉怪的感觉么,有一次和老会长出去吃饭,他笑着和我说:“老衲,我经常看见你打FB没头没脑转来转去的,是不是经常划水啊”我笑笑:“电脑问题,帧数时常徘徊2-3.”会长倒吸一口冷气。说回来我小乖没拉住,被那时候的会长一顿臭骂,我一气之下离开了工会,加入了叫我一起来玩的那个同学的工会,继续我的TB生涯,在这个工会我更不知道我是几T,每天在FB门口赚着集合分,还不敢下线,怕错过打FB的机会,每天点开地图看着那些装备口水哗啦啦。我的TB生涯如此漫长,再过了几个星期,我一直没FB打,当初那个同学帮朋友一起去开工会了,叫我去,我想了想,退出了工会,走的时候,身上有200多分。同学偷偷和我说:“会里的T相当风骚,我们现在想培养一个DPS zs 你要不要做,我和会长说说。”那时候根本不清楚DPS zs是什么,想只要有FB打就可以了 我不想TB 于是就答应了,开始了我的DPS生涯。

  进这个工会还是TB 但打FB的机会还是有的打到有DPS板甲的时候会长会让我进去拿装备,渐渐的我的装备就上来了,有一次开荒SW蓝龙,没T 我被叫去顶上进二门,当时我没拿过防装,身上穿着的是一条名叫耐力之守护者护腿,加79点耐力外就没有属性了,于是进门,点嘲讽,瞬秒,再于是我多了个外号“地板王” 后来才知道那时候还没有治疗跟着进来。终于可以以主力位置进去打FB是在两个多星期后,会长说要你的暴怒,我说哦,于是洗了TG进去打,布胖,秒伤 1200,好,又多了外号“水战”,再于是在会长等要求下去看了N多帖子,有一天被通灵大哥的帖子启发盛大,回去和会长解释了半天暴怒与兽群领袖的关系后被答应洗武器ZS混在FB 秒伤瞬间2000.

  我是一直跟着这个工会起来的,开荒HS BT SW我每次都在,从来不会迟到。我只是想打FB 我执着装备我只是追求DPS 我只是想脱离“水战”外号大家都说我装备好拿,没人和我抢,是的我的装备是好拿,工会两个T 我就等,N个CD,我的装备很好拿?几星期前我才把肩膀入手,饰品?我让掉了两个,JD剑,奶骑一把,恩,新来工会没一个月的CJQS一把,蛋刀?经常有人问我你们会DZ不要么?我说,我这是第三把,主力DZ都拿了我凭分拿的。

  我只是一个战士,我只是追求DPS,我向往牛蛋蛋,月神的微笑,这一个月的BT 和G团打了两个,帮工会打了一个(那天20个人打的),被黑了一个,我现在只是追求副手。我只是想追求5000的DPS 脱离水战的外号,我有错?我觉得我一点错都没有,是不是?

  好,这CD拿了折戟壁垒,工会的第5块,有一个奶骑和我抢,我就说了句,蛋盾我让了两块,有一块在你手上.作为防战战,没什么遗憾,作为DPS,一生的遗憾。

  离开了工会,制度总有弊端,我知道,公会不是亲友团,我知道,恩 真的不是亲友团。DKP说话?恩有时候是DKP说话。天赋优先?我不想说脏话。资格,这东西算什么?

  我自私?的确 我很自私,RL,我如果作为RL我也会让,法系有橙装你也一样争,一句话,心态决定一切。

来源:多玩    作者:judgeayy

相关文章:
·武器战2V2竞技场专用宏
·交流下战士的天赋配点
·战士单刷祖尔格拉布—金度篇
·战士打法师 信心是关健
·巫妖王之怒:战士即将迎来的天赋技能改动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