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PS3《GTA4》多人模式详细评测

2008-04-14 21:10: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如果问《GTA4》和之前的系列作品有什么共同点,那就是能花几十上百小时的单人故事,之前的确是这样,但是Rockstar觉得只有单人故事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这次加入了多人部分,对Rockstar来说,这是一次挑战,因为如果做得不好,玩家是绝不会买帐的,难度不小,不过用一天时间玩了4种多人模式后,我们可以肯定的是:Rockstar成功了!

  单人游戏时可以通过Niko的手机直接进入可以容纳最多16人的多人游戏,大家都同时出现在同一座城市里,当然,还有所有的行人,车辆和警察,整个城市完全是属于你和其他15位玩家的(所有模式),很爽吧。

  故事不支持多人,事实上,Niko是不会出现在online部分的,而是提供了很多自定义人物(男或女)供你选择,一开始衣服和其他配件很有限,需要靠升级解锁新的,1-10级是靠赚钱升级的,你可以不同的模式里靠抽其他玩家,抢劫和完成特定的任务来获得,我们并没有试玩这部分体验升级系统,但是看起来相当容易,所以想升级就得多玩多人在线模式,不过人物的级别不像COD4和RSV2里的级别显得那么重要。

  我们没有建主,但是据Rockstar透露,只要去自由城的的Bananarama就可以了,值得高兴的是,一旦游戏建立,主机有权限修改游戏的各种选项,比如有无警察,调节交通(车辆密度),天气(雾+大雨效果是最爽的),时间,甚至是电台放什么,我们数了一下其中一个模式的,总共有16个选项,其他模式也一样。

  和8个人一起玩的,只遇见一次游戏拖慢,就是我们一起用RPG火箭筒朝一堆警察射,除了这次拖慢经历,《GTA4》其余的online部分玩起来都很流畅,手感也很棒,也许你会注意到画面偶尔会出现掉帧(也许是我们太苛刻了),但这掩盖不了《GTA4》多人游戏部分的强大,城市和单人时一样真实且更疯狂,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GTA4》的多人部分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在介绍这4种多人模式(Team Deathmatch,GTA Race,Cops N Crooks和Hangman’s NOOSE)之前,先来说一下和单人游戏时的区别,多人时,名字+带颜色的圆点会出现在你头顶上方,如果蹲下,名字消失,这样是为了不容易被发现,如果你躲在隐蔽处(掩体),名字+带颜色的点都会消失,这听起来似乎无关紧要,但在多人网战时,作为一种战术是必要的,除此之外,玩法基本和单人时一样。

Team DeathmatchHil的感受:

  我以为《GTA4》的多人部分会像第3人称的Quake — 节奏感强,无尽杀戮,我错了,掩体系统使游戏玩起来有很大区别。

  大部分人在10分钟的比赛里会死了3、4次,在Happiness Island,可以利用地势对付对手,比如在适当位置安排狙击手,两个人去守必经之路,如果对手很楞,他们很会就玩儿完了,当然谁都不傻,完全可以绕道行事,或通过掩体一步步避开那些重点把手的地方来接近,找一些合适的武器(和可以保护自己的衣服),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在空旷的场景,玩起来更会紧张刺激,尤其是武装化的载具,在追逐中,我最喜欢坐在摩托车的后边,视野很广,随心所以地向对手扫射吧,因为驾驶会有同伴搞定,不过在这种运动战中想暴头就基本没戏了。

  和其他模式一样,Team Deathmatch也有很多可调节的游戏选项,比如武器的种类,游戏中只能用喷子?是的,重武器?没错,火箭筒?完全正确,假如游戏中只允许用火箭筒,那么你就最好别随随便便使用它,特别是不瞄准就射出去,做有把握的事情,比如当一个人从转角转过来时就用火箭筒射他,让丫满脸开花,我很快发现射向自己也是有效果的,如果关掉友伤,就可以把自己弹到空中和房顶上,我称他为合作火箭跳,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空中重力的把握,跃过一个建筑物(而不是跳上去),那么落地时会摔死,要是Rockstar可以让玩家在空中控制自己,绝对是一种享受。

  想要赢得Team Deathmatch,并不是看杀人数的(也会起到一定作用),而是看哪队最后的钱多,不过这些钱大部分是来自杀人的,掉落钱数的多少则取决于杀人的手段。



小技巧:可以用车碾死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