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COD5 世界战争》游戏点评

2008-11-08 16:04: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全新的在线体验: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在线体验,包括全球唯一名字,好友系统,声望模式,以及死亡卡片兜集。由于试玩中声望模式被锁定,笔者无法得知更多关于该模式的信息。而死亡卡片不同于枪械挑战,更类似于个人成就,并且,这一切内容都保存在官方服务器上,无需担心意外导致记录文件丢失,重新开始。
好友系统可以在主界面直接找到,玩家能够邀请好友一块游戏,也能在好友管理中添加好友、通过/拒绝别人请求。有时候在服务器里遇到高手或者投缘的人,想结识并一起游戏,不需要再问QQ、MSN了,直接通过好友系统,添加对方唯一名字,在游戏里,甚至服务器里即可完成,实在方便不少。

cod

  使命召唤5中玩家们将再度体验犹如cod2中威力强大的狙击枪,体验一击必杀的快感,但目前beta版的设置中传统步枪遭到了削弱,比如苏联莫辛那干步枪在原始状态下无法一击必杀,只有加上了狙击镜以后才能够增强威力,一些玩家抱怨此设定对于热爱步枪的玩家是非常不好的体验,希望官方在正式版发布后能够通过补丁进行修改,增强步枪的威力!

Co-op模式惊现僵尸关卡!

  在全球beta火热进行的同时,Treyarch最近放出的一段Co-op视频绝对能让玩家眼前一亮,那便是僵尸模式。

  说到僵尸,不得不提美国人的僵尸情节,僵尸电影、僵尸游戏每年都有几部,如我们熟知的《生化危机》系列,还有最近的新作《死亡空间》,可见他们对僵尸题材钟爱有加。希望,使命召唤里的僵尸模式会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

  僵尸关卡在多人合作完成剧情后解锁,由4名玩家合作,在地堡中联合抵抗纳粹僵尸的进攻。在此模式中,玩家将利用击杀僵尸获得的分数重建地堡的防御,比如堵住门窗,清理、制造障碍物拖延僵尸进攻,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购买武器,从小手枪到火焰喷射器,烧烤僵尸大餐……并且,僵尸的进攻无止境,藉由成功抵御一次又一次进攻挑战自己,挑战整个团队。技术再好的个人,也无法在数十僵尸的包围下存活,唯有配合默契的团队才能晋升。

cod



使命召唤5 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