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PSP《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10》游戏评测

2009-06-14 17:46:29 来源:来源:levelup 作者:shuaidajiu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浏览:loading

《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10》(Tiger Woods PGA Tour 10)首度加入了在美国公开赛中最具挑战性的Bethpage Black球场。在极富挑战性的球道、热情加油的球迷,以及变化多端的天气状况中,让各位玩家的每一次挥杆都有不可预期的结果出现。

游戏特色:

1.美国公开赛:玩家将首度踏上美国公开赛的Bethpage Black球场,以实力证明一切。

2.变化多端的天气:球场上的天气状况随时都会有变化,所以还必须做好调适,才能杆杆进洞。

3.锦标赛:玩家可以加入 EA SPORTS Live Tournaments,向世人展现自己高人一等的球技。

而《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10》将依旧遵循系列以往的一贯风格和特点,在此基础上增加新要素和新模式,最为显着的变化是美国公开赛的加入,即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冠军杯,同时还将有新的规则引入。除此之外,本作中的观众将比以前更加真实,与玩家的互动性也更强,而且EA还保证游戏将有ESPN和高尔夫频道的知名体育评论员提供现场解说。游戏目前预定2009年6月份在北美地区发售,游戏将会推出PS3、XBOX360、PS2、PSP和Wii等在内的多个平台版本,喜欢高尔夫球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界面

QUICK PALY:快速开始

PGA TOUR CAREER:PGA巡回赛

TOURNAMENT CHALLENGE:挑战模式

MINI GANMES:迷你游戏

MULTIPLAYER:多人游戏

MY PROFILE:我的档案

EA SPRORTS'TM EXTRAS:官方网站

游戏操作方式

方向键:球的落点

摇杆:击球的力度

L键:选择球杆

R键:助力

△:重新选定目标

○:跳过对手流程

X:跳过对手击球&长按,击球后的过程加速

□:重播

START:菜单

SELECT:跳过开始画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