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COD:现代战争2》GameSpot试玩点评

2009-10-22 02:15:07 来源:来源:GameSpot 作者:zita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本年度顶级大作之一《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将在下个月面世,我们见到Infinity Ward’s 工作室的Robert Bowling,并进行了最后的试玩。

  由于《现代战争2》将要着力刻画城市巷战的真实性,动视方面选择了伦敦城一所时髦旅馆的房间让我们开始这次试玩之旅。这个时候即使我们说游戏的坏话也不会对开发商造成什么影响,所以还是让我们专心于这次试玩吧。本次的试玩视频至少向我们展示了单人模式下的全新关卡、同时还能体验特别行动模式中的双人合作任务。Robert Bowling作为Infinity Ward’s的代表回答了我们的问题,包括多人合作、电影技术的应用,同时还使用该游戏的特色夜视护目镜做了点邪恶的事情O(╯□╰)0。

游民星空_

  单人模式的试玩视频发生在在游戏第一关的末尾。你正在追查一名军火商,找到一些标志性弹壳后,线索引向一名身处里约热内卢的军火商得力助手。然后试玩关卡正式开始,你跟踪一辆蓬顶货车,当货车停下后,军火商安插的心腹杀掉了车里的所有人。接着他向你乘坐的火车开火——射杀了司机,然后Soap MacTavish跳出车外开始追赶对手。我们看见他在杀手身后紧追不放,最终杀手腿上中枪被俘获,接下来你与MacTavish将开始进行审讯。

  短暂的休整之后,你将受害者带往一块安静的地方,MacTavish跟他指挥的中队队员已经在审问——使用电流迫使杀手开口“倾诉”。当MacTavish榨取出他想要的答案后,给了你一个信息指示在何处能够找到这次杀戮行动的策划人。接下来你进入里约热内卢的一片贫民窟,在耶稣雕像注视之下,你遭遇了军火商麾下民兵的攻击。难题是贫民窟中还有为数众多的平民,Bowling过一会就会向空中鸣枪,提醒这些平民赶紧疏散。

游民星空_

  贫民窟的这场战斗被打上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烙印,看上去无穷无尽的敌人涌出来阻挡你的前进。不同的在于细节处——在使用几支特定武器时,你的角色将扔掉用光的弹夹换上新的;而当你受伤时,屏幕上的溅血效果比以前强化了很多。这个血腥残暴的关卡中充斥着火箭筒飚射的火焰、恶犬的撕咬,而这一切在MacTavish跳出窗子时达到了顶点。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