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完美之作!《质量效应2》IGN详细点评

2010-01-31 14:07: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黑八[译] 编辑:afrik 浏览:loading

虽然说《质量效应2》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它依然不能被称作一部完美的作品。IGN某编辑已经将游戏通关两次,在此期间他曾经遇到过人物卡死、游戏程序崩溃的问题。不过还好,这种问题发生的几率比较小,不会产生太大的问题。《质量效应2》可以说是一个视觉盛宴,游戏中的景物和细节令人瞠目结舌。如果你是PC玩家的话,更好的配置会带来更好的感受。(此编辑使用的机器为酷睿2四核+GeForce GTX 260M+6G内存)

游民星空

可以充当壁纸般的游戏截图,点上图查看更多

游戏中得到改善的不仅是技术。设计者对游戏中的物品和技能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得玩家使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刚开始的时候人物或许还比较脆弱,不过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不断进行个性化调整,最终造就一支战无不胜的小队。

使角色的个性化调整变得十分简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职业的调整。六个各具特色的职业又回来了。这一次,不同的职业将区分的更加鲜明,不同的职业拥有各自独一无二的武器和技能。也就是说,使用soldier时的感觉将与使用vanguard和infiltrator时的感觉完全不同。每个职业战斗的特点也各不相同,一切都要看你的装备、小队和技能点的分配。

游民星空

多样化的职业展示,点上图查看

当然,如果这个游戏不好玩的话,所有这些所谓的“特色”都只是扯淡。但我们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质量效应2》确实非常好玩。游戏设定得非常平衡,就算是射击类游戏的爱好者也可以在这里得到很多的乐趣。诚然,它不是一部完美的作品,但是它已经做得很棒。就算是新手也不需要多久就能够掌握游戏的战斗方式。当你对游戏的各个方面都掌握得不错了之后,换出重武器将敌人轰个稀巴烂会是小菜一碟。

游民星空

特色的血龙套装,点上图查看介绍

游戏中还加入了精彩的等级和技能设计,比如vanguard的能量脉冲以及infiltrator的隐身技能。《质量效应1》中为射击游戏爱好者加入的动作元素和角色扮演的战术元素让游戏的爱好者们为之疯狂。而《质量效应2》则改善了战场和战斗系统。

在PC版中,画面上方的显示会有一些不同,这是为了配合键盘和鼠标进行游戏。虽然《质量效应2》提供了更多的热键及技能设定等选项,但《质量效应》的两个版本的显示总体还是一样的。当然这些新的选项还是会对那些喜欢个性化的玩家带来更大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质量效应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