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子弹风暴》试玩版玩家点评

2011-01-28 11:57:05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浏览:loading

EA于1月26日开放下载BulletStorm《子弹风暴》试玩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前死亡回声的队长葛雷森.韩特(Grayson Hunt),在死亡回声模式中展开一场充满创意的火爆射击。 《子弹风暴》突破了许多第一人称射击的要素,玩家能利用主角左手的链条抓住远方的敌人,并将他们抛至空中同时开枪射击。试玩版内容收录超过40种技巧射击招式,游戏制作团队也特别鼓励玩家使用这些花俏的射击招式,组合出各种超乎想像的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子弹风暴》试玩版内容让玩家游玩一关回声模式关卡(约十五到二十分钟游戏时间),此外还有Peacemaker Carbin、Screamer、FLA三种枪枝供玩家使用。每一种枪械各自有不同的附加功能,游戏的过程中按下手把RB键启动该武器的附加功能后,再按RT键发射即可。游戏最大的卖点就是按下LB键从主角左手射出的链条,勾住场景预设的机关造成攻击的效果,它也能直接套住敌人,将敌人抛到空中或拉去撞击墙壁。此外,链条也能用来对付聚集在一起的敌人,按住手把LB键后,主角会朝着瞄准的位置发射能量球,使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弹飞至高空,方便玩家施展更多帅气的射击招式。不论是使用链条或者是踹踢攻击,被攻击的而腾空的敌人都会进入慢动作的状态,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玩弄这些敌人一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的过程中皆以热血的摇滚乐作为配乐,并以夸张的流血镜头、幽默逗趣的中弹反应等手法,呈现不同过去玩家所熟悉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子弹风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子弹风暴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