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古墓丽影9》详细点评:青涩劳拉初长成

2013-03-06 20:1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qssp627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古墓丽影》系列是可谓是和《极品飞车》系列同级的元老级游戏。从当年巫毒卡跑《古墓丽影1》到现在用了海飞丝的《古墓丽影9》。《古墓》系列不但见证了劳拉胸部的成长,也见证了这类冒险游戏的改变。最新的《古墓丽影9》没有延续劳拉的冒险,而是讲述了劳拉冒险的起源,动作虽然不如之前老练简洁,但是拖泥带水的青涩也别有一番趣味。历代古墓的故事都是基于某些神话之上,而这代也不例外。可以“呼风唤雨”的太阳女王是个不错的题材,岛上各个时代的残骸很好的渲染了这女王的神力。而真相就等着当年“年少无知”的劳拉去揭开。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刚刚经过显卡危机的洗礼,这配置平易近人的古墓自然引不起画面党们的关注。海飞丝的效果(TRESSFX)还不错,发质柔顺多了,不过这海飞丝也太贵了,开启之后近距离FPS直接降到30以下。如果不用海飞丝,那马尾辫就像拖布头一样:一大坨…低画质与最高画质的对比如下。

游民星空
最高画质

游民星空
低画质

可以看到低画质中阴影不见了,右侧柱子的纹理还有地上的文件纹理粗糙多了,不过依然属于“能看”的范围。而游戏中最吃配置的选项分别是海飞丝(头发品质)、曲面细分(密铺)还有景深。如果对帧率不满意的话,可以酌情将这三项调低。最高画质下,画面细节整体中规中矩,举个栗子:箭筒里最多显示8支箭矢,而只有总箭矢量低于8支时,箭筒里的箭矢才会开始减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古墓丽影9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