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压榨对比!《孤岛危机3》显卡性能及画质全面大乱斗

2013-03-18 22:34:34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阴影、景深、水面画质分析

截图环境同样是1920×1080、最高纹理、最高画质。

阴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顶级水准,堪称最好的游戏阴影。《Far Cry 3》里的阴影在开启SSAO偶尔会出现杂乱,《孤岛危机3》则近乎完美,既没有乱跑,也没有边缘锯齿,随时都在最合适的地方,明暗关系也很正常。

SSAO很好地描绘出了动态阴影,即便是中档阴影质量也很棒,最低档都能比很多游戏的最高档要好。

景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景深在不少游戏里都被用烂了,还好《孤岛危机3》没有,表现得非常符合人类视觉效果。前两张截图中,跳上跳下过程中景深过渡非常自然,并不突兀。最后一张截图里还能看到动态模糊效果,也挺合适。

水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游戏支持水面波纹效果,Google搜索一下“water caustic”你就知道什么意思了。这在一般游戏里并不常见,但确实很酷,更增加了水面的真实性。可惜截图表现不出来,你必须到游戏里才能体验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孤岛危机3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