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NBA 2K14》游民星空点评8.6分 稳中求稳不够大胆

2013-10-05 19:3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酱油 编辑:酱油 浏览:loading

系统和操作

  作为2K系列核心的几大模式,本作依旧。重点打造的是詹姆斯模式,和自己从头开始起步的MY player模式。里面的内容我就不剧透了,喜欢玩的玩家需要自己细细体会。两个模式对于核心球迷来说,绝对是最棒的体验,扮演扎詹姆斯的时候我们开始可以选择他的职业方向:继续为原有球队效命,还是跳槽进行全新的开始。My Plaer模式相当足球的一球成名,但不同的是可以和经理谈判和查看微博,相比足球要多的更好。

  对于长期稳定的游戏品牌,在同一个时代一般是大幅改动,仅仅是调账细节本作明显调整部分除了我之前上的全球碰撞更加多样外,在进攻和防守上判定也大有改变,防守队员面对面贴身死定的时候,进攻一旦前进做动作就很容易被断,而相对防守球员也很容易犯规,前作初期也有类似设定但后来更新补丁再次被更改,本次特意又发生此变化,可见制作组还是刻意希望比赛在攻防上更加激烈。

  操作依旧和前作一样,最少的按键完成众多复杂操作。新手玩家也许能运用的内容仅仅不到3成,当玩具能运用到7成的时候,会发现本作在操作上设计的还是蛮细心和丰富。小到背打,大到战术跑位,而网络模式本屌丝无法体验这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14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