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老猎人》游民星空评测9.0分 当猎人有了加特林

“老猎人”DLC延续了FromSoftware“不水”的一贯风格,如果你现在还会时常想回去探访一下这个哥特风格的血腥世界,那么这个带来了五个新Boss、四个新区域、十多把新武器以及大量新秘密的DLC绝对不容错过。
2015-11-25 21:18:05
loading
0人评论

  不过跟班虽然能帮你扛几次怪,但却并不能让这座城市的险恶减轻多少,因为敌人的能力不仅要比同期的本体敌人高,且有普遍有近战远程全面发展的趋向。除非你的级别非常高,否则单纯靠攻击力野蛮压制的打法将很难奏效。内脏暴击看似是正确的解决方案,但开枪的间歇却前所未有的短促,而失败几乎每次都能将你推上死亡的边缘。

游民星空
这个拿巨斧的胖子能让许多玩家折戟沉沙

  与此同时,那些阴险的陷阱则往往能直接置你于死地。在进程初期的一个滚落台阶的巨大火球仿佛一记“警告射击”,让你此后的冒险永远都是小心翼翼。但即便你打起12分的精神,想要在第一次游戏时就完全躲开设计者留下的陷阱也几乎不可能。因为FromSoftware很清楚是谁在享用自己这道大餐,“老猎人”中的许多埋伏可以说正是为屏幕前的诸位老猎人量身定制。门口死角之类的设计已经过时,现在的怪物已经学会了笑里藏刀和声东击西,而这则让本作的探索乐趣更上层楼。

游民星空
这是什么鬼……

大量的新武器

  大量的新武器可能是DLC最动人的一处亮点,这些奇形怪状的新玩意是开发者古怪创意的终极体现,由于不必再承担本体装备库那必须覆盖掉基本元素的责任,“老猎人”中新武器怪诞程度的起点最低也要超过本体里的“打桩机”。比如“旋转锯刃”,在没有组合起来以前就像是一把普通的棍棒,但按下L1之后猎人就会在棍棒的顶端加上一个恐怖的锯盘,挥舞起来火星四溅,挨上敌人则是血花纷飞;另一款名为爆炸锤的武器则顾名思义,能在锤头上装载火药,打击敌人时则会发生爆炸;至于枪械,别的不说,在加农炮成为许多玩家的心爱之物之后许久,加特林机枪也终于加入猎人的军火库……

游民星空
名字就叫加特林机枪,打起来也是加特林机枪的感觉,可惜弹药就……

  事实上,“老猎人”带来的军火扩充还远不止于此,其新增武器总数超过了本体武器的一半,其中还包括久违了的弓箭以及类似FromSoftware吉祥物一般的“月光圣剑”。考虑到本作的设计方式,这也差不多能被看做是“老猎人”DLC里最具含金量的一部分内容。

游民星空
无敌风火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源:老猎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9.0
血源:老猎人
依依惜别
推荐人群:
“魂”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