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老猎人》游民星空评测9.0分 当猎人有了加特林

“老猎人”DLC延续了FromSoftware“不水”的一贯风格,如果你现在还会时常想回去探访一下这个哥特风格的血腥世界,那么这个带来了五个新Boss、四个新区域、十多把新武器以及大量新秘密的DLC绝对不容错过。
2015-11-25 21:18:05
loading
0人评论
更多点血岩,但二周目的同学就……

  这些花哨的新武器的战斗效能究竟如何其实很可疑,至少并不是所有的武器都那么容易精通。《血源》也没有那种一物降一物的设定,往往顺手就是硬道理。但无论如何,这些新的玩具显然能让“老猎人们”在无尽的战斗中汲取出更多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老猎人DLC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块新的血岩(Blood Rock,武器最后一段的关键材料),这使得一周目的血岩获取总数变成了两块。但这也引出了一个潜在的问题,那就是在资料片前已经进入了二周目的玩家(比如我)将错失一周目DLC中的一块血岩……

游民星空
二周目难度下,内脏暴击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目前我还没有找到补救的方法,或许其他玩家能够提供一点儿有用的建议。除此以外,如果你已经进入了二周目的话,那么DLC中的敌人强度也会变成二周目的标准。由于难度的提高,探索体验也会变得和一周目时不尽相同。不见得所有的玩家面对这样的问题时都会选择重新开档,但考虑到血岩的极端稀有以及新增了数量众多的武器,失去了一块潜在的血岩还真的让人觉得挺不舒服。

游民星空
召唤NPC的道具,一次要消耗一点灵视

  在发售几个月后,玩家们依然不断的在《血源》中找出新的秘密和隐藏要素,现在看来,老猎人DLC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和本体一样,老猎人DLC中也充满了语焉不详的秘密,作为线索的内容就摆在我们面前,但想要搞清楚它们的来龙去脉却难上加难。但有一点却能够确定,那就是《血源》的文献资料以及剧情故事肯定会因为老猎人DLC的发售而更加完整。或许在增加了这次的额外内容以后,发生在亚南城的悲剧终于可以水落石出了。

游民星空
黑暗的场景不少,这把锤子还有火把的功效

  “老猎人”DLC延续了FromSoftware“不水”的一贯风格,如果你现在还会时常想回去探访一下这个哥特风格的血腥世界,那么这个带来了五个新Boss、四个新区域、十多把新武器以及大量新敌人的DLC绝对不容错过。作为本作唯一的DLC,精雕细琢、体量厚道的“老猎人”也像是FromSoftware为《血源》盛宴谱写的一首送行曲,在为这个新IP的成功诞生画上句号的同时邀请我们在明年的《黑暗之魂3》中再次相会。

游民星空
敌人也有许多加特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源:老猎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9.0
血源:老猎人
依依惜别
推荐人群:
“魂”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