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游民星空评测8.4分 开门!查水表!

《彩虹六号:围攻》用相对较慢的节奏、对配合的严苛要求和极强的策略性还原了现实特警行动的步步惊心与动若雷霆。不过想要获取这份乐趣需要玩家们付出耐心,并在互相沟通方面做出深刻的努力,而这两种东西在当代的游戏界都十分的稀缺。
2015-12-05 20:26:26
loading
0人评论

  但这并没有伤害信息在游戏中的重要性,如果能够在前期探索中发现任务目标的位置,那么进攻方的封锁作战势必将更加顺利。在实际的战斗中,一些其他情报碎片,比如“声音”,也理所当然的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敌人在远传砸破窗户的声音自不必提,由于游戏并不存在标记敌人的雷达这种东西(只有一个角色有感知心跳的道具),“耳听八方”也将是每一位特警战士都必须认真对待的课程。当然,我们也可以将声音战术反过来使用,因为在包围圈逐渐缩小、气氛越来越紧张的时候,无论是刻意为之的大声跑动还是一段胡乱的扫射都能很好的分散敌人的注意力,为即将引爆破墙C4的队友争取时间。

游民星空
双大盾配合,强攻正面非常有效

完美的游戏体验还需假以时日

  看到这里,有一些经验的玩家大概已经可以在脑中模拟一场完美比赛的样貌了:队友们分别从不同的方向将敌人包围,不断的缩小包围圈,直到将敌人限制在一个相对狭小的空间范围之内。最紧张的对峙从这里才算开始,然后,一名火力较强的队友可以开始扰乱射击,用选择性破坏墙壁的方式来试探敌人的反应和火力。其他队员此时则可以开始选择爆破入口(最好三个以上,其中最好有垂直方向的入口),然后尽量选择在同一时间引爆炸药,并同时将闪光弹扔进房间。之后,即是弩张剑拔,孰胜孰负,立见分晓。

游民星空
铁丝网,既可以用来拦阻无人机,又可以用来降低敌人的速度,不过可以用三次近战攻击拆除

  但是,有经验的玩家肯定也明白,如此精妙的配合需要充分的沟通才能成型,而至少在现阶段的多人游戏社区内,大多数比赛还是被“眼神交流”所支配,其结果,往往会形是一场场不堪的混乱与持续两三分钟的单挑。

  实际的情况虽然并非总是如此,但至少在现阶段,上述“垃圾时间“的出现比真正意义上的“战术对决”出现的次数要频繁许多。这也情有可原,毕竟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有与陌生人比赛也戴上耳机的习惯。而且,乐观点儿讲,即便是只凭眼神交流的“野队”,随着一段时间的磨砺,玩家总体素质的提高还是能让比赛的形势更有章法。当然,前提是《彩虹六号:围攻》的社区能够健康的发展下去的话。

游民星空
被敌人从身后偷袭,这种情况时常上演。有时你知道背后的方向有敌人,但却也无暇顾及

  如此强调配合与战术、且游戏的乐趣也主要来源于配合与战术的设计,使得《彩虹六号:围攻》的入门门槛被提得很高。它与那种“战个痛快”的射击游戏存在本质的区别。抽象点儿讲,它需要80%的动脑、动嘴与20%的动手,而大多数其他的射击游戏配方比例则恰好相反。能和它进行横向比较的对象不应该是《COD》、不应该是《BF》、也不应该是《反恐精英》,而是《武装突袭》。考虑到现在依然有许多硬核粉丝在《武装突袭》系列的服务器上鏖战,《彩虹六号:围攻》没理由就发展不出自己的粉丝群。更何况,无论在任何一个平台上,育碧的营销能力都远非波西米亚工作室可比。

游民星空
在度过了游戏首发日后,游戏的服务器现在状况还算不错了。不过UPLAY还是找了办法进入我们的生活,即便是在PS4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4
彩虹六号:围攻
特立独行
推荐人群:
喜爱战术多于枪法的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