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画面点评 不完美的观光大片

经历过南太平洋小岛、炎热干燥的非洲、以及神秘而且纯净的香格里拉雪山之后,育碧把《孤岛惊魂》的下一站定在了遥远的史前10000年。它的画面表现是否符合这蛮荒纪元的狂野与粗犷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2016-03-15 21:03:46
loading
0人评论

后制特效

  这个选项共有三档,控制的东西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测试了瀑布、荒野等场景之后,发现三档之间的差别并不明显,帧数也没有很明显的变化。大家可以暂时不去理会这个选项,其对效能的影响也比较小。

几何图形

  几何图形这个选项最直观地表现在远景树木的数量上。从图例中可以看出,从最低档到最高档,远处山坡上的树木数量是逐渐增加的。更多的多边形也将意味着耗费更多的显卡资源,如果各位觉得自己的电脑有些吃不消,可以尝试将这个选项调低。哪怕是最低档,也只会让你觉得山坡有些光秃秃的,并不会过多地影响游戏体验。

地形

  这又是一个“不知所云”的选项,上方的说明框里写的是调节地面地表的一些特效,可是在更改之后你却发现不了什么差别。无论是植被数量、地面纹理还是可视范围都无明显不同。

水纹

  本作在水面质量的表现上非常抢眼,无论是水的波纹、透过水看到的水底还是水面反光的质量都可以说做到了同类作品中的上乘。而这个选项控制的主要是水面波纹的大小,以及景物倒映在上面的影子产生扭曲的程度。从最低档水面基本平静,到最高档倒影好似在跳舞一般波动起来,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但问题在于,这些差别体现得太过细节,在真正游玩的过程中很少会有人注意到这些地方。所以如果你的游戏在水边场景的帧数过低,我推荐将这个选项谨慎调低一些,应该会有所改观。

环境

  顾名思义,这个选项控制的是宏观上的画面表现,让我们先看看一张动图:

  可以看出,在“正常”档下,远景会有泛白的感觉,而调节到“高”之后,泛白情况有所缓解,整个环境的光线效果变得更加真实和舒适。推荐大家把这个控制光源和渲染效果的选项维持在高档,毕竟这样的画面才更养眼,不要为了一点点帧数的差别而牺牲这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