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画面点评 风景如光头般优雅简约

《杀手6》的英文标题(Hitman)本没有带数字,SE重启IP的决心昭然若揭——然而从画面的角度上来说,舒服养眼配置低的要求它是达到了,可画质和调节选项上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空间。
2016-03-22 21:01:25
loading
0人评论

  个剃着光头,脑后有着奇怪条形码的沉默刺客又回来了。《杀手6》的英文标题(Hitman)其实并无数字,国内只不过为了好区分所以强行加上了“6”,却有些破坏了本作想要重启IP的决心。不过从画面的角度来看,这次“重启”给人的感觉可能并没有那么强烈——优良但称不上顶级的画质和数量不多的画面调节选项,让我也只能给它一个差强人意的评价。

游民星空
《杀手6》的画面调节选项只有这么多……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OS 64-bit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5-2500K 3.3GHz / AMD CPU Phenom II X4 940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HD 7870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OS 64-bit Windows 7 / 64-bit Windows 8 (8.1) or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7 3770 3,4 GHz / AMD CPU AMD FX-8350 4 GHz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PU GeForce GTX 770 / AMD GPU Radeon R9 290 

测试机配置:

  系统: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780

  好在,本作的优化还算不错,推荐配置里的显卡要求也只有GTX770。经过实测,游民祖传GTX780完全可以在1080P全最高特效下,以超过60帧的平稳帧数流畅运行本作。硬件配置不太高(但是你的网络一定要通畅!)的小伙伴们可以安心地去体验《杀手6》带给你们的快意恩仇了。

注:部分对比图需要左右切换进行对比,点击图片则可查看大图细节。

细节层次

  本作细节层次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远景物体的精细程度上。最低档时,画面左侧建筑的窗户上你看不到任何铁栏杆;而到了第三档,保险杠就突然出现了。远景的光影细节也会有变化,比如左侧建筑墙壁上的阴影,在低档下直接消失,同样也是在第三档及之后才会出现。第一档和第二档的区别主要在同屏人数上,低档的远景会直接省略掉很多NPC,以此来降低游戏对硬件的消耗。

抗锯齿

  本作提供了关闭、FXAA和SMAA三档可供调节。请大家留意示例图中物体边缘的变化。关闭状态下,物体边缘会有很明显的锯齿感,而开启了FXAA之后则明显好了很多。SMAA比FXAA的效果要更好,但相应的,也需要更高的配置要求。倒是47号的那颗“卤蛋”,无论是否开启抗锯齿,都让人觉得浑圆发亮,不知道是不是做过什么特别的优化?

游民星空

纹理质量

  请注意,如果你不是以DX12模式进入游戏的话,那么该选项将会只有低和普通两档可以选择。它们之间的差别倒是非常明显,请注意看示例图中门上的花纹,低档下可以说就是一片浆糊,非常影响观感。更何况纹理质量对游戏性能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所以推荐大家最低也要开启普通档进行游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杀手6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