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地牢》游民星空评测8.0分 当以撒拿起了火箭筒

《挺进地牢》是一部上帝视角的Roguelike射击游戏。它本身并没有给这个类型带来太多创新,但却胜在内容格外的丰富,创意格外的狂野。在配上还算得体的射击体验,这使得它虽然难以变得像《以撒的结合》那么受欢迎,却也已经足以在这个类型中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2016-04-20 20:15:29
loading
0人评论

  关卡本身其实也是《挺进地牢》最大的亮点,虽然游戏的单次挑战原则上只有4层,但却存在许多的隐藏关卡、极其丰富的敌人与其他元素。这些东西会持续不断的给我们带来新鲜感,就连在二周目、三周目、四周目时,游戏也会不断的弄出新玩意儿来让我们的眼前一亮。而且,本作还拥有多种结局,多周目的挑战也因此不再是单纯的磨炼技巧。

游民星空
分数统计画面

  《挺进地牢》的roguelike元素其实也不那么的纯粹(话说,后来的此类作品血统纯粹的已经不多了),说白了,玩家的死亡并非什么东西都留不下。在游戏中,玩家每干掉一个Boss就能获得一种被叫做“霸主信用点(Hegemony Credit)”的货币。这种绿色的小玩意儿可以用来在一家奇怪的商店中购买武器装备,虽然这些装备无法立刻装备使用,但一旦解锁以后,我们就可以在正常的游戏中找到它们。这虽然有点儿曲线救国的味道,但终究让玩家的每一次挑战都能积累下一点东西,就像是《盗贼遗产》那样。

游民星空
在探索中我们还能找到许多好玩的NPC

总结

  《挺进地牢》是一部上帝视角的Roguelike射击游戏,就像是《以撒的结合》与《废土之王》那样。它本身并没有给这个类型带来太多创新,但却胜在内容格外的丰富,创意格外的狂野。在配上还算得体的射击体验,这使得它虽然难以变得像《以撒的结合》那么受欢迎,却也已经足以在这个类型中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挺进地牢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0
挺进地牢
包罗万象
推荐人群:
喜欢roguelike、喜欢挑战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