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防卫军4.1》游民评测6.0分 这里的蜘蛛比卡车还大

当成群结队的大虫子向你冲来时,那扣紧了扳机的手指传达给大脑的,是一种近乎《异型》电影中在怪物的包围下背水一战的配角们的悲壮与绝望,这些瞬间在《地球防卫军4.1》中并不会经常出现,但当它们真正降临时,想再把它们忘掉就难了。
2016-08-01 21:00:13
loading
0人评论

  不同职业的游戏体验相差甚远,其基本的战斗理念首先就大相径庭,每个职业还都拥有许多非常独特的武器装备,这也进一步的增强了玩法上的多样性。这种多样性不容小觑,因为在《地球防卫军4.1》中,装备上的差异远非一般真实向军事游戏中武器射速与挂件的细小差别那么简单,以Fencer為例,各種各樣的加特林暫且不說,光是其炮擊與導彈類的武器各自有十种左右,近戰類武器也是各種腦洞大開,武器的丰富程度甚至能够超过《前线任务》,完全像是在玩《裝甲核心》。

游民星空
开坦克完全就是不同的玩法

  《地球防卫军4.1》还给这些武器提供了丰富的用武之地,其单人关卡有八十多个,在线多人关卡则有九十多个。虽说大多数关卡在设计上都是大同小异,但这个数字还是颇有点儿让玩家刷到天荒地老的意思。而且话说回来,本作在装备收集方面确实存在向《暗黑破坏神》系列那无尽的刷刷刷靠拢的倾向,不仅装备种类繁多,装备本身还有个等级的差异。在游戏给我们提供的那五个难度中,最好的那些装备只有在最高的难度下才能拿到,反过来也是如此,你需要相对好一些的装备才能挑战更高的难度,无尽的farm模式也就在这里找到了容身之所。而且,即便是PC版,本作也支持本地双人分屏合作,游戏的乐趣也会因此倍增。

游民星空

  上面是《地球防卫军4.1》的优点,它的缺点也显而易见,那就是技术上的落后实在是难以掩饰,我们之前所提到的那种等同于个性的粗糙在这里则变成彻底的缺点。《地球防卫军4.1》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画面表现力,但其眼下这个水平即便杀回上时代的主机平台也依然有许多它必须跪着膜拜的前辈存在。这是小厂作品的命运,也是小厂作品的命门。除此之外,本作的关卡设计也基本上属于糊弄人的产物,虽然管卡很多,但多样性大致也就是《怪物猎人》的水平。来来回回都是那么几张地图,差异仅仅是敌人配置上的些许不同。

  说白了,在这个有男朋友COD《战争机器》以及《杀戮地带》等作品的游戏界,它怎么看都没法排进第一军团。

游民星空
官方截图之一,你自己很难在游戏中见到这样的效果

总结

  当成群结队的大虫子向你冲来时,那扣紧了扳机(鼠标/手柄)的手指传达给大脑的,是一种近乎《异型》电影中在怪物的包围下背水一战的配角们的悲壮与绝望。这些瞬间在游戏中并不会经常出现,但在它们真正降临时,这种感觉则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就是《地球防卫军4.1》,它粗糙而磅礴,简单而不失个性,它是许多组纠缠在一起的矛盾集合,但时间也证明了,这个IP的生命力就像其所描绘的那些巨虫一样顽强。

游民星空
官方截图之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6.0
地球防卫军4.1
缓辔而行
推荐人群:
射击游戏爱好者及急需减压的朋友。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