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家园2》游民评测8.2分 跳楼的感觉,真棒!

《成长家园2》是一款漂亮的开放性沙盒动作冒险游戏。你不但可以在那颗可爱的星球上自由翱翔,还可以一直往上飞向太空,俯瞰全球。如此震撼的体验,很少有其他相同体量的游戏能够做到。
2016-08-19 21:03:10
loading
0人评论

  一位叫做维斯娜•乌洛维奇的空姐在22岁的一次航行中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那天,她刚帮客人供应完午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休息,就听到了一声巨响——然后飞机裂成了两半。还来不及震惊,这位年轻的空姐就被热浪甩飞到了飞机之外,而此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已经超过了1万米。接下来,她在引力的作用下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接触地面前那一瞬间的速度高达300多公里/小时。

  空姐的头盖骨裂成了两半,三根脊椎骨粉碎,手和脚也全部骨折,但是却奇迹般地捡回一条命!她坠落的地点是一片又厚又蓬松的雪地,虽然这能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但能够幸存下来的概率依然不到百万分之一。

游民星空
这位空姐是现实世界中坠落距离最长的“跳楼幸存者”

  在这位空姐的传奇经历面前,《刺客信条》中的“信仰之跃”明显还缺乏足够的信仰;《重力眩晕》里的跳楼少女也不过是在班门弄斧。但是最近发售的一款名为《成长家园2(Grow Up)》的游戏倒是可以为你提供不逊于那位传奇空姐的跳楼体验——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试试从外太空垂直坠向地面的感觉。

《成长家园2(Grow Up)》预告片:

  《成长家园(Grow Home)》是一款由育碧旗下Reflections工作室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去年2月份一经面世就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成功。而最近发售的《成长家园2(Grow UP)》在设定、风格和玩法方面和前作基本保持一致。但是正如绝大多数游戏的续作一样,这部作品的体量相对前作而言明显变大——因为你将有一整颗星球可以随意探索。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始于一次飞行故障,你的飞船被撞得四分五裂

  和前作一样,玩家扮演的依然是一个被称为B.U.D的呆萌机器人。这一次你在进行宇宙航行的时候不慎撞上了一颗小行星,飞船裂成了碎片,而你则坠落到了那颗陌生的星球上。因此,游戏在一开始的时候就会要求你去搜集飞船碎片。和《无人深空》中要求你“寻找宇宙中心”一样,搜集飞船碎片不仅仅是这款游戏中的第一个任务,而且还是整个游戏中唯一的主线任务。为了达成这一终极目标,你不但需要上天入地四处奔波,还要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搜集新植物和新能力。

游民星空
这便是你控制的呆萌机器人,它会经常做出一些滑稽的动作

  这颗星球上生长着种类繁多的植物,不同的植物有着不同的功效。有的植物很有弹性,可以让你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有的像一个氢气球,可以载着你一直往天上飞;还有的像一个火山口,可以让你像火箭一样在一瞬间直冲云霄……而你则有着扫描并“克隆”这些植物的能力,绝大多数遇到并扫描过的植物,都可以随时随地种植出来。充分利用这些植物的特性,你便能到达更高的浮空岛或者进入更加险要的悬崖洞窟。

游民星空
这颗植物像一个泡泡,抓住它可以向上飞行非常远的一段距离

  除了植物之外,你还可以在这颗星球上搜集并解锁新的技能。有的可以让你变成一个球体,从而更快地在地面上移动;有的能让你展开滑翔翼,实现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功能;还有的则能增强你接收信号的能力,从而更好地发现、接收星球上各个搜集品的位置信息。将种植植物和使用能力恰当地配合起来,则能让你轻松自如地在这颗星球上自由翱翔。

游民星空
获得滑翔伞的能力后,便能在空中自由翱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成长家园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8.2
成长家园2
飞流直下
推荐人群:
喜欢欣赏风景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