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3》画面点评 老司机就要高配置

如果说《极限竞速:地平线3》就像一个老司机,那你就需要准备一台好车给他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
2016-10-03 13:20:38
loading
0人评论

环境纹理质量

  环境纹理质量是一个需要重启游戏的画面选项,虽然不够明显,但是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车辆下方的沥青路面,在档次变高的情况下沥青的纹理也会变得清楚起来。

静态几何体质量

  静态几何体质量只有两档,从车辆涂装上的物体倒影能够判断出,高档下车辆建模的多边形会变多,整体观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不过提升得也相当有限。同时,沥青地面的小石子也会在高档下变得更精细,但也只是相当细节的改变罢了。

点击图片可手动对比最高和最低效果: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静态几何体质量
×
动态几何体质量

  动态几何体质量控制的是观众以及画面远处树林数量的多寡,通过对比图大家应该能看出其中的一些区别(注意图中红色箭头所指区域)。但这些变化也很细节,各位可以酌情调低这个选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