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3》画面点评 老司机就要高配置

如果说《极限竞速:地平线3》就像一个老司机,那你就需要准备一台好车给他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
2016-10-03 13:20:38
loading
0人评论

MSAA

  MSAA(多重采样抗锯齿)这个选项哪怕是在预设的最高档下都只开到了4X,通过手动调节才能到8X。每一档之间的帧速差大概是5帧左右,效果明显。通过观察栏杆和车辆的轮廓能够看出一些差别,不过为了画面的刷新率,大家还是可以选择酌情调低这个选项。

FXAA

  FXAA(快速近似抗锯齿)只有开启和关闭两档,关闭的时候画面会很锐利,开启之后画面会稍微糊一些,但看起来更舒适。

点击图片可手动对比最高和最低效果: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FXAA
×
反射品质

  反射品质可以从不锈钢涂装的车辆身上看出端倪。比方说对比图中车顶反射的物体,在低档下非常模糊,而在高档的情况下则较为清晰。不过,如果你选择的不是什么非常反光的车辆涂装,那么这个选项对你的影响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