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评测:这次游戏有十个职业了!

2017-04-20 15:10:13
loading
0人评论

  凌云寨的弟子们各个灵巧多变,手持长工往往会给敌人造成非常恐怖的输出,严格意义上讲,在输出形态下,这个职业颇有些其他游戏中猎人的味道,召唤灵兽先不说,单就职业本身而言,他的技能大多都是远程物理伤害并且擅长高爆发输出,在输出的同时,捆兽锁等技能则可以带来良好的控制,使你的敌人定在原地被你的雪狼撕咬,无法反击。而人难免也有失手的时候,在危机关头,玩家可以选择和自己的灵兽进行合体,合体是凌云寨的看家本领,和不同的灵兽荣威一体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如和雪狼合体,玩家会变成一个近战高输出的战士,伤害极高;而和灵鹊/鹰合体时,泽会变成一个高奶量的奶妈,快速救队友于水火之中。玩家无论是在PK还是刷副本时,控制好释放这个大招的时间是最为关键的。

游民星空
雪狼的伤害还是非常恐怖

  既然这个职业这么全能,他的技能设定也非常有趣。技能整体分为输出-召唤-辅助三大块,玩家针对敌人输出的技能只有3个,而增加输出等BUFF的技能却为16个,也就是说,开放商并没有把这个职业设定为一个本身靠技能输出的职业,而是通过各种增强BUFF,是的人兽两者都获得增益,并造成恐怖的输出。严格意义上讲,这样的设定比起那些多达数十种攻击技能的职业来说,笔者觉得更加有趣。

游民星空

  而在《大唐无双》中,PVP可能是玩家们最爱的一个玩法,这个全新的职业在笔者看来,在战场上绝对会有奇效,自身不错的伤害再加上可以回复团队生命值这样的效果,同时还能召唤出灵兽进行输出,比起在pvp中担任T或者治疗的那些职业,凌云寨则显得非常的灵活,如同自由人一般。

游民星空
一些BUFF技能可以给你的宝宝增加攻击

  如果说你是像笔者一样,第一次进入这款游戏,那么这个职业还是非常推荐新手朋友们的,简单上手的操作加上恐怖的输出,绝对适合那些厌烦繁琐技能的玩家,同时自身还有不错的控制和辅助技能,又能输出又能辅助,玩起来非常的有趣。

游民星空
凌云寨本身控制技能也非常出色

全新战场加入多种玩法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战场敕勒川。作为同样和新门派一样备受玩家们期待的重磅内容之一,原有的战场内容不同,本次全新的战场增加了三种模式,分别为生存模式、相克模式以及抢点模式。在这个战场中,每次的模式都会是随机的,也就是说,玩家并不能制定好固定的战术进行攻击,随机应变,才能在这个战场上生存。

游民星空

  简单介绍一下三个模式,生存模式下,是以三局两胜的形式进行战斗,在这个模式下,双方分为进攻和防守,攻击方击杀掉所有防守方就算胜利,而防守方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存活就算胜利,而最终三局比完,哪一方获得的分数最多就算胜利。这个模式就是传统的战场模式,玩家基本上都有所了解。在相克模式下,整场比赛分为上下两场,在战斗中每个人随机获得一种五行属性,并根据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这样的相克属性,会造成额外100%的伤害,最后一击击杀相克属性玩家将给队伍增加积分,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最后一个抢点模式则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一样,玩家需要抢夺旗子为自己的队伍争夺分数,从而获得胜利。同时,第一个月还将送出一档名将的奖励。

游民星空

结语

  新职业的出现,打破了当前游戏中战场上固有的规则,其灵活多变的多样玩法绝对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同时全新的战场模式也让本来枯燥的战场增加了一些有趣的东西。眨眼间,这款游戏已经推出多年,但游戏内玩家的留存却一直居高不下,也许,这就是这款游戏用着独特的魅力,去感染着这些人们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大唐无双
公测
推荐人群:
暗黑系列爱好者和喜欢PVP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