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国版评测9.0分 方块世界的最佳演绎方式

2017-08-09 09:50:07
loading
0人评论

  而在这个基础上,中国版还充当着便捷化MOD与组件管理器的作用。这个启动器上存在“组件中心”、“游戏中心”等板块,在这些板块上,玩家可以很方便的查找自己感兴趣的组件或是玩法,并直接进行游玩。《我的世界》很大一部分乐趣都来自各种有趣的MOD和组件衍生出来的趣味性玩法,这款游戏的无限可能性更多也是依赖这些内容实现的。但原版《我的世界》加载这些内容的方式比较繁琐,而且其内容和版本的兼容性也是个问题。

  中国版对所有这些内容进行了科学的整理和聚合,并提供了便利的检索、分类、下载、安装和管理功能。通过这些功能,玩家可以很方便的寻找并使用MOD,且安装过程只需要点击一个按钮,完全的傻瓜式操作。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这个界面检索并下载各种组件

  而且官方收纳整合了数量众多、种类各异的民间服务器,这些服务器提供了许多天马行空的衍生玩法。和MOD相同,在启动器上,玩家只需要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直接进入服务器游玩。目前,中国版中已经聚合了许多《我的世界》里著名的民间服务器。这其中不乏Hypixel这种国外大牌,或是梦世界、MineMC、花雨庭这样的国内知名服务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为民间开发者开启了绿灯。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网易即将推出一个“创造者计划”,这个计划会为创作者们具体提供怎样的便利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此前发布会上得来的信息看,很可能会包含创作者分成之类的内容。

游民星空
Hypixel这种著名的国外服务器目前也加入到了游戏中

  另外,目前游戏中已经提供了服务器租赁功能,玩家可以很方便的租借官方服务器,想必随着游戏不限号测试,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和服务器主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除了这些以外,《我的世界》中国版还引入了一个更重要的功能:社交功能。游戏的启动器中引入了好友这个重要的系统。以往想要和朋友一起玩《我的世界》并不容易,除了需要考虑服务器以外,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繁琐的设置。而在中国版中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依托于好友这个具有社交价值的功能,玩家能很方便的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世界一起游玩。

游民星空

总评:

  完全免费的正版,原汁原味的内容,方便的一站式启动器,对MOD和民间服务器的支持,傻瓜式的便利体验,好友和云存档系统的加入…这些所有功能的存在让《我的世界》中国版显得十分特殊。和以往所有的代理游戏都不同,网易这次没有选择在游戏本身内容上动刀子,而是基于“提供便利”这四个字,在《我的世界》原本的各个盲点进行着补充。时至今日,随着中国版的推出,这个方块组成的世界从来没有这么平易近人过。

  希望在中国游戏产业已经愈发庞大的今天,网易这次对《我的世界》的引进,能为整个产业树立一个正面标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9.0
我的世界
不限号测试
推荐人群:
《我的世界》玩家和所有沙盒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