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对决》评测:拯救卡牌游戏萌新

2017-09-30 09:50:38
loading
0人评论

  不管你是不是卡牌游戏的爱好者,《万智牌》、《游戏王》、《炉石传说》等卡牌游戏的大名一定略有耳闻。如今在并不算大众的卡牌游戏世界里,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它就是最近崛起的卡牌游戏新贵《秘境对决》。因为上手难度、体验乐趣不直观等问题,卡牌游戏注定小众化,属于一小批粉丝的娱乐,但《秘境对决》的出现,却让这些困扰卡牌游戏新手的问题迎刃而解。

萌新救星

  “冲锋,亡语,这些都是干嘛用的?”,每个卡牌游戏的新手在刚刚接触卡牌游戏时,看着这些模棱两可的描述都是一脸懵逼,这些术语带来的困然俨然已经达到了“我是谁,我在哪,谁在打我?”这种级别。不过这也怪不得玩家,毕竟卡牌游戏的牌面描述有限,有些术语也很难用文字很清晰的告诉玩家。正是因为这样的困扰,许多新手在没有老玩家帮助的情况下尝试了游戏后,便会慢慢的失去兴趣。再加上卡牌游戏的快感刺激并不像FPS等游戏那么直接,所以很多萌新都是倒在了“学习”的路上。

游民星空
只是简单的文字介绍并不能满足新手玩家的需求

  正因为深谙其道,所以《秘境对决》在新手的引导上下足了功夫,非常细致的新手教学自不必说,游戏还专门为了这些未接触过卡牌游戏的萌新准备了名为“五色试炼”的玩法。游戏的卡牌分为5种颜色,每一种颜色的卡牌都有自己的特点,五色试炼就是根据这5色的卡牌来设计的。在五色试炼玩法中,延迟、侦测等各种有特色的属性和玩法都会一一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且通过实际的对局来为玩家进行演示。

游民星空
任何说明都不如直接进游戏玩一局

  文字的说明再详细,玩家的理解也是有限的,远不如实际操作一把的效果好,五色试炼的玩法就像是一个无所不知的“老玩家”,解决了萌新心中所有的疑惑。当然,在通过这些试炼时还会获得相应的基础卡牌,也可谓是一举两得。相信通关五色试炼的全部玩法之后,即使你是一张干净的像白纸一样的萌新,也能直接迈进卡牌游戏世界的大门。

游民星空
对局循序渐进,由浅入深,非常适合新玩家

  在略微领悟了卡牌游戏的乐趣之后,玩家们便需要开始实战,而对于很多的卡牌游戏来说,因为前期卡牌匮乏,玩家们很难组起一套构筑合理的卡组(因为很多游戏这个时候需要充钱开卡包了)。《秘境对决》就无需担心这一点,每周都会有两套精心设计的免费卡组供玩家使用,这两套卡组构筑精巧、合理,很适合新手玩家,如果是有一定实力的老玩家,用这两个卡组冲天梯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秘境对决》每周都会提供免费的卡组给玩家使用

  当然这些周免的卡组中所有的卡牌都是免费的,里面不乏效果超群的传奇级别和卓越级别的卡牌。如果你是个卡牌游戏的老手,可以组一套自己满意的卡组,并从周免的卡组中拆出一部分卡牌用来强化自己的卡组。

  在奋斗了一段时间后,大部分玩家已经是积累了不少的卡牌,这时候周免的卡组可能并不能让你满意了,你需要组一套有自己特色的卡组。对于一些初入卡牌游戏的玩家来说,想要组一套费用平滑、构筑合理、又有COMBO的卡组并不容易,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借鉴别人的成品卡组进行改进。想要找卡组,玩家们往往需要去一些攻略网站翻阅卡组信息,相对来说比较麻烦。但《秘境对决》直接将卡组分享内置在游戏中,通过达人套牌分享功能,玩家在游戏内可以分享自己的套牌,展示给所有玩家看,增强了游戏内玩家间的社交体验,拉近了大神玩家与萌新玩家间的距离。

游民星空
一键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卡组,非常方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秘境对决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秘境对决
深度卡牌
推荐人群:
卡牌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