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评测8.9分 师夷长技以制夷

2017-10-14 20:48:02
loading
0人评论

  和前作一样,被支配的兽人依旧能够帮助玩家作战,但不同的是现在玩家可以指定一个被控制的兽人小队长作为保镖,并且能随时随地召唤出来进行战斗。被支配的兽人能够和同级别的小队长进行搏杀,也可以在竞技场表现自己的勇猛从而成为酋长或者大王的心腹,当一个二五仔帮助玩家反杀对方。如何培养你的兽人成为了游戏的重中之重,一个强大的兽人有时候甚至比玩家的作用还要强大。

游民星空

  玩家在和这些兽人战斗时还会出现各种随机事件,有些兽人会在濒死处决的时候突然反抗,给自己续上一命,有些兽人会在被玩家支配时宁死不屈,更有甚者会把寻迹而来的游侠引入兽人大军的包围圈,联合其他小队长一同发起进攻。这些设定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战斗内容和战术深度,单纯的砍杀和支配不再是游戏的全部,合理的应对突发事件才是战斗的最优解。丰富职业和随机事件让游戏各处都充满了惊喜,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会发生什么。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前作战斗系统中最为著名的“说骚话”系统也得到了保留,甚至还被发扬光大。兽人的嘴里骚话连篇,出场时说一段以状声威,看见游侠时来一段挑衅嘲讽,打输了逃跑还有“我还会再回来”的话让自己不丢排面。而且每一次遇见的兽人都有不同的话说,笔者在近二十小时的游戏时间中,就没有听到过一句重复的骚话。虽然这些话很有趣,但是由于出现的频率太过频繁。如果遇见混战,同时面对复数的小队长时,频繁的骚话就显得很断节奏,而且还不能跳过。

游民星空

史诗级兽人和传奇兽人!!

  游戏内的兽人还有品质之分,除了普通兽人之外,还有史诗和传奇兽人的等级。这些所谓的稀有兽人比普通的半兽人要更加强壮,并且每个都拥有一项史诗特性,例如一种强大的攻击技能或威力巨大的武器,亦或者能够治愈自己、召唤盟友等特殊能力。玩家在杀死不同品质的兽人时可以获得不同品质的装备,传奇兽人固定掉落紫色套装,装备属性根据其所在部落和自身的职业各有不同。这些兽人同样可以被支配控制,成为自己的得力干将。

游民星空
最贵的礼包是1w金币送2000,售价99刀,可以开500个左右的箱子

  需要注意的是,史诗兽人和传奇兽人的产出是随机的,正常状态下能遇见的可能性较小。虽然普通的兽人队长在经历过特殊事件后有一定几率升级为传奇兽人,但是高品质兽人主要产出的手段却需要开箱子来获得。在市场中需要用现实货币兑换的黄币购买箱子,开箱子后会固定获得传奇兽人和史诗兽人,这些兽人可以不受限制的自由选择地图部署,还可以直接摧毁获得对应品质的武器。

游民星空
如果实在在意,还可以使用不接受合约的方法关闭联网功能,进行纯单机游戏

  开发商选择这样的原由无非就是为了创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戏也添加类似的内容,之前的《极限竞速7》、《光环5》等游戏也有需要玩家充值、氪金的要素,《星球大战:前线2》也宣布了会加入开箱子功能。虽然买断制游戏中开箱子确实显得有些不太体面,但是《中土世界》中充值的回报并没有多么过分,掏钱之后只能购买可以开出来兽人的箱子,氪了可以变得更强,不氪也照样能够正常的游戏,并不会对游戏流程产生多少影响,没有存在不充钱就玩不下去的情况出现。华纳在《战争之影》中加入内购元素可能更多的是对玩家和市场反映的一种试探,如果游戏内购的营收不错,可能以后自家的游戏也会全面部署这项功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楚楠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
8.9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师夷长技
推荐人群:
角色扮演类游戏爱好者、欧美魔幻题材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