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1.0版本试玩报告:唯有用惊艳来形容

2018-02-25 10:38:06
loading
0人评论

  2010年Wargaming公司推出了战争类游戏《坦克世界》,让驾驶坦克从梦想变成了现实。完美再现的真实战场与坦克,拟真度极高的对战玩法撼人眼球。一瞬间《坦克世界》呈“病毒式”扩散开来,迅速收获了无数的拥趸。时至今日,这款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的游戏即将正式推出“1.0版本”。我们也有幸提前进入游戏,见证了这款经典游戏的”浴火重生“。

游民星空
历时8年,《坦克世界》也迎来了1.0版本

  2011年,用当时的眼光看来,《坦克世界》的玩法足够深度有趣,对于战场与战车的刻画非常用心,画质虽然不是顶尖的水平,但最起码还说的过去。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如今的眼光来看,已经有8岁“高龄”的《坦克世界》画面对比如今的游戏就有些差距了。游戏的开发者也是深知这一点,因此将精力的重点放在了画面的提升上。注:文章内用图均有降质,请以实际游戏画质为准。

游民星空
1.0版本在画面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1.0版本的画质,那我想没有比“惊艳”这个词更加合适的了。此次大刀阔斧的重制之后,游戏的画质可以说达到了同期作品中的顶尖水平,同样的身为战争题材,其画质对比《战地1》也是不遑多让。更加精细的建模,重新构造的地图,一些列改动让整个战争世界看起来都是清晰无比,在习惯了国服的画质之后再来看1.0版本的画面,颇有一种拨云见日的快感。

游民星空
4K分辨率带来了超级棒的画面效果,并且没有预期中那么吃配置

  当然游戏并非单纯的提升了画面质量这么简单,游戏的场景渲染效果、阴影的合理性等等特效都有了相应的调整。你可以看到坦克撞到树木和建筑之后飞扬起的尘土;也能看到在沙地上穿梭的钢铁巨兽们卷起的沙尘;甚至在水中行进时,连水面上荡起的波纹缓缓的扩散出去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更加真实且合理的物理碰撞,更加逼真的特效让整个战场看上去更加立体,更加“灵动”。它不再只是划分敌我区域的各种掩体,更加赏心悦目的景色能将你带入更深层次的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坦克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坦克世界》1.0
坦克竞技
推荐人群:
军事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