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1.0版本试玩报告:唯有用惊艳来形容

2018-02-25 10:38:06
loading
0人评论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游戏在提升画质的同时并没有提高对配置的要求,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与原版游戏一致。在4K的分辨率,并且特效极致的情况下,游戏能够保持60帧的稳定帧数,当然这是在高配置电脑的情况下。在把分辨率降到2K的设定下,帧数则可以稳定在120帧左右。如果是1080P的设定,我想绝大多数主流配置都能很流畅的运行《坦克世界》1.0版本。

游民星空
4K分辨率,特效全开,稳定60帧

  车辙也是此次1.0版本的一大特色,在旧版本中车辙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但在重制版中,车辙或许会成为你发现敌人踪迹的重要线索。在重制版中,车辙虽然也会消失,但会存在一定的时间,不同的地形与不同的车型都会影响车辙的深度、宽度以及存在的时间。你可以通过车辙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通过这些印记推演出经过此地敌人信息的一二,方便与敌方交手,虽然不可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最起码能做到心中有数。

游民星空
车辙的存在现在有一定的战术意义

  不但地图发生了改变,战车的质感也有不小幅度的提升,《坦克世界》中苏联、德国、美国、英国、法国、中国、日本、捷克、瑞典几系的战车各有特色,这也是玩家们喜欢《坦克世界》的原因之一。此次随着画质的提升,战车的质感也有所改变。相较于原版,1.0版本中的战车金属质感更强,无论是对于光线的反射还是多边形的数量,都有了大幅提升,隔着屏幕你甚至能感觉到这些钢铁巨兽的重量感与威慑力,真实感自然更是不言而喻。

游民星空
随着画质的提升,战车的质感也有所变化

  车库的改变也是1.0版本的一大特色,不同于原版孤寂的战车仓库,1.0版本中的仓库中增加了许多NPC,虽然他们总是在忙忙碌碌,或者互相问候或者坐在火堆边交谈,但他们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不过总归是让冷清的战车仓库有了些许的生机,也让这些“大家伙”们不再孤独。

游民星空
车库里终于有人啦

  除了画质的提升,游戏对地图的布局也有了一些调整,当然地图还是玩家们熟悉的地图,玩法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一些建筑物的位置,植被的范围等等都有些些许的变化。这些调整都是为了更加公平的游戏体验,让游戏对战的双方能打一场更加考验智慧与策略以及操作的比赛,而不是依赖某张地图带来的优势获胜。

  从最早的“铁十字的光芒”到如今的“英雄沙场”,《坦克世界》已经让无数的玩家沉迷,但作为一款经典的军事战争类游戏,它迫切需要新鲜的血液来焕发出第二春。此次《坦克世界》的1.0版本带来了让人惊艳的画面与更加合理化的地图,更加具有当今这个时代游戏的味道,相信也能吸引不少新的玩家加盟,至于游戏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坦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坦克世界》1.0
坦克竞技
推荐人群:
军事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