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评测:打一场千人同屏的战争是什么体验?

2018-06-11 14:30:44
loading
0人评论

惊艳的沙盒大世界

  自《战意》全球版测试开始,沙盒大世界是很多玩家最关注的部分,而不鸣工作室也没有辜负众多玩家的期待,他们成功做出了一幅横跨东西方大陆的大地图。每位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可以从大地图上选择一块起始的出生地作为你的大本营,并能够培养地域特色军团。当你积攒了一定的装备后,可以在任意时间与NPC对话出城,去体验《战意》的沙盒大世界。

游民星空
沙盒大世界的天气也是时刻变化的

  在这个庞大的沙盒世界中,玩家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探索。在建立自己的据点后,可以去地图上的任意地点采集原材料,或是与其他玩家发起PY交易,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突袭敌对阵营,掠夺他们的资源。在这个自由度极高的世界里,玩家之间的摩擦是必不可少的,而如何处理这些意外事件,就需要仔细地斟酌一番。

游民星空
你可以与其他玩家暂时合作

  这个庞大的沙盒世界同样也是这款游戏的亮点之一。可能有很多玩家担心这个沙盒世界的内容充实度,当你在城外看到林林总总的小型据点,以及野外诸多的资源采集地,相信你会立刻打消掉这个念头。而在大地图上,你还可以随时看到很多区域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攻防战,协助还是无视他们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丰富的游戏玩法

  在PVP模式中,攻城战是最受玩家欢迎的玩法之一。在这场15V15的战役中,双方队伍都需要进行合理的规划,听从队长的调度,才会有取得胜利的契机。无论是古战场上的战斗,还是《战意》中的攻城战,单兵的作战能力固然重要,但整个团队的综合实力才是决胜的关键。另外,城内的玩家间还可以发起切磋,进行1V1战斗。

游民星空
15V15攻城战

  如果你是喜欢PVE的玩家,那么国家任务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在该模式下,玩家之间需要团结一致,共同对抗AI的入侵。虽然《战意》中的AI非常智能,但仍有许多玩家从中窥探出了几种效率较高的战术。在本次的不删档测试中,官方在此改善了PVE模式中的AI,并修复了诸多的BUG,玩家们可能需要一些全新的打法思路来应对。

游民星空
PVE国家任务也是个很有趣的玩法

  无论是PVP模式,还是PVE玩法,玩家都需要准备好应对敌人的妙策。虽然游戏内的补给点与大本营都是固定的,但是可以根据场上的资源配置制定出千变万化的套路。决定一场战斗胜败的条件,不仅要有优秀的战术策略,攻防双方还要有足够的团队执行力,倘若一支团队的执行力不够,很容易被敌方抢占先机。

社交仍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如果你想长期融入《战意》这个圈子里,家族便是你最好的归属地。从一测至今,仍有许多老牌家族一直活跃在游戏中,积极地参与官方推出的各种活动。对于刚加入《战意》的萌新与小白,可能会对游戏中的一些硬核内容感到陌生,而此时加入家族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家族中那些友好的老玩家会为你传道解惑。

游民星空
或许你需要融入一个家族

  此外,《战意》还推出了新颖的国家玩法,很契合沙盒大世界的主题。若你想在游戏中建立一个实力雄厚的国家,必定需要拉拢诸多强大的家族。而国家之间的战斗,不管是大规模的集体作战,还是小规模的摩擦,都需要制定合理的进攻路线与防御措施。此外,这些家族之间还需要有强大的凝聚力,才能让国家的发展更为强盛。

游民星空
极度危险的中心区域

结语

  《战意》是一款近些年来少有的,将即时战略元素与动作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游戏。游戏中拥有多个国家的特色军团,可以长时间地保持玩家的新鲜感。庞大的沙盒世界可以让你探索到许多意外的惊喜,并体会与其他玩家斗智斗勇的乐趣。

  真正难得的是,《战意》真正用电子游戏这种特殊的展现方式诠释了战争二字,如果你向往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的热血,那或可以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意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战意
不删档限号测试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