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新版本评测:大世界+探索 重新定义猎场玩法

2018-07-20 10:25:38
loading
0人评论

  很多人接触《逆战》这款游戏都是从“僵尸猎场”玩法开始的,从2011年游戏正式开启测试开始,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猎场队伍的大军之中。并不是说《逆战》的PVP玩法不够出色,只是猎场玩法设计的太出色,光芒将其他玩法全都掩盖,甚至在一段时间里,猎场几乎就成了《逆战》的代名词。就在近日,游戏年度猎场新版本“Z博士归来”正式开启,全新的猎场模式又重新刷新了玩家们的认知。

游民星空
我们熟悉的Z博士又回来了

  猎场模式就像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每一次要么满载而归,要么死于非命。猎场最有趣的要数地图的探索,那种面对未知敌人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而此次新版本上架的全新猎场地图“再临大都会”就在地图探索上做了不小的文章。如果你是一名《逆战》的猎场玩家,那么“大都会”这张经典猎场地图你一定不会陌生,毕竟大都会是逆战第一张僵尸猎场地图。

游民星空
依然是大都会,但是地图却完全变了样子

  此次的新猎场虽然也发生在大都会,但地图的面积却是足足扩大了几十倍。废弃地下站、破碎大厦、剧院广场多个场景共同构成了再临大都会的大地图。地图的扩大使玩家们有更多的区域可以进行探索,此次的新大都会地图摆脱了传统的线性任务流程,所有的玩家并不需要先扎推然后按照设定好的路线往前推进,而是可以自由的在不同的区域进行探索。

游民星空
每一个分区中,都有专属的小BOSS,BOSS战是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星星激活的,三阶段分别为6/10/12个星星)

  新地图中,玩家们不再是一个整体,而是需要组成两个小队兵分两路进行探索。在最开始的阶段,玩家们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当然选择哪条路需要队友之间投票进行决定,双方在投票结束后可以分别进入不同的区域进行探索。这种两条线路的通关方式最大的好处就是处理了资源冲突的问题,在一个原始地图30倍大小的新地图上,如果玩家过于集中,出现的敌人数量又有限制,势必会有人分不到肉吃,影响游戏的体验。这种以小队为单位分散探索的方式让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敌人消灭,在BOSS战之前有足够的资源升级自己的属性。

游民星空
两支小队可以分别前往不同的区域进行任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战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逆战》
全新版本
推荐人群:
FPS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