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新版本评测:大世界+探索 重新定义猎场玩法

2018-07-20 10:25:38
loading
0人评论

  除了分线路推进,此次的新猎场中还加入了独立的任务系统,不同于传统的线性任务触发机制,再临大都会的任务是可以进行自主选择的。玩家们不能直接通过触发机制,忽略掉杂鱼一路飞奔直到BOSS,而是需要完成地图中的任务。每个任务有不同的星级,完成任务会获得相应数量的星星,只有集齐足够的星星,才能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每个任务都会获得对应难度的星星

  目前,这些隐藏任务共有6种,赏金、生存、净化、保护、摧毁、猎杀。每一种不同的任务都有不同的要求,有些要求你在一定的时间内顶住疯狂的尸潮存活下来,有些需要你在一定的时间内消灭足够数量的指定僵尸。这些任务会将玩家们传送到独立的场景中,直到任务结束才能从场景中脱离。这种任务模式同样提升了游戏中的资源利用率,对后期的BOSS战有相当大的意义。

游民星空
只有集齐足够的星星,才能激活BOSS战

  此次大都会,我们依然要面对老对手Z博士,而游戏的故事剧情也在之前版本的故事延续下去。在人类联盟在最近一次对康普尼秘密实验室的突袭中幅俘虏了一名女科学家,在审问中,得知翡翠剂原始病毒样本是制造解药的关键,而翡翠剂原始病毒样本和相关实验数据极有可能仍然存储在大都会的康普尼实验室中。而故事的最后,也就是大都会的BOSS,是坐在机甲骑士里的Z博士,不过难度并不是非常变态,无论是1阶段的冲刺和三连击还是二阶段的喷射与地火,只要掌握规律,控制好输出站位,打起来并不困难。

游民星空
BOSS战的Z博士虽然有一定难度,但只要多打几次之后,通关并不困难

  除此之外,此次配合新猎场出现的还有天赋升级活动,所有的玩家的天赋会被自动加满,无视当前的天赋等级。

  此次的再临大都会完全改变了传统猎场的游戏方式,从线性任务的模式中脱离出来,玩家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尽情享受探索未知地图的乐趣,体验多人配合的感觉。如果你是个《逆战》猎场的老玩家,那么一定要体验一下全新的猎场,它会带给你更加刺激,更加有趣的体验;如果你是个初入《逆战》的新兵,那么你一定会通过新猎场,爱上这款游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战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逆战》
全新版本
推荐人群:
FPS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