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文库 >> 动漫 >> 正文

扮酷耍帅必须要戴 动漫中的十大头巾党

2014-09-01 17:25:5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海堂薰

  海堂薰——出自:《网球王子》

  又是一个拥有执念的热血男儿……海堂薰方一出场就被他凶神恶煞一般的面相给深深震撼了,要说杀人网球里头全部都是一顶一的美男子呀,怎的了到了海棠这就突然转变画风了呢……不过无论怎么说都还是依旧对海棠那非人类(这部动漫里整个就都不是人类好么!)的蛇球深深崇拜,不过这绿色的头巾,海棠大哥这是准备跟着索隆绿脑袋一路走下去不回头呀……

游民星空

众忍者

  众忍者——出自《火影忍者》

  这个准确说是护额不是头巾……但由于也都是戴在脑门儿上的,就姑且算作一个吧~话说这个东西在故事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用处的,手里剑飞过来时还能帮助挡一挡,可是看看如今这剧情发展,这玩意儿整个就是一装饰品了好么!这么个打法根本就没有护额存在的意义好么!随着各类角色纷纷摘掉护额,不得不说,看人家我爱罗多有先见之明,从最开始就干脆不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精彩视频推荐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