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的一生:因矫情而生,为低俗而死

BB姬
2019-04-09 18:17:35 浏览:0 0

  本文作者:安妮

  近日,上海市空气逐渐蕉灼。不少办公室已经开起了冷空调(比如我们)。

  这一切似乎在昭告人类:又到了万物该和谐交流的春天了。

  可就在这个少男少女们心事爆发的季节,一款携带强烈荷尔蒙气息的产品——微信漂流瓶宣告GG。

游民星空

  已经捞不到瓶子,只能捞到海星已经捞不到瓶子,只能捞到海星

  在选题会上,听闻下版本微信会彻底下架漂流瓶功能之后,B哥顺势45度仰望天空,减缓了水晶之泪坠落的速度。并且缓缓道出一句:

  “永别了,前微信时代。”

  当然,漂流瓶不是最近才遭到管制,去年年底就不停传出要管制的消息。

  2018年11月份,《中国青年报》对漂流瓶的“色情产业”进行过两篇相关报道。当用户设置为男性时,会搜到不少“免费看片”的消息。

  如果是女性的话,随便扔一个,就能收到不少骚扰内容。

  不过可能对年轻人印象最深的两个事件,还是一个来自于饭圈——给王菊投票;

游民星空

  另一个则是电竞节奏哥聚集地——抗压吧雇佣兵事件。

  前者来源于《创造101》的梗,菊家君瞬间占领全网,也为偶像应援方式增添了新的模式——控“瓶”。

  后者则来源于贴吧部分人的恶搞,为了搞到不雅照。

  前者在大量男同涌入之后,诞生了“信菊姐,有1靠”等口号,宣发王菊gay icon的同时,将漂流瓶推向不可控的情势。

  所幸及时刹车。

  后者在演化成癌症患者、海军等套路之后,干脆直接一波端了漂流瓶的三路,基地瞬间爆炸。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漂流瓶的一生:因矫情而生,为低俗而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91657479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