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觉得自己有点帅,才喜欢看《银魂》吧,混蛋!

战术大米
2017-09-14 19:04:17 浏览:0 0

因为看到了自己,才觉得有点帅吧!

  “幽默,是一种智慧。”这是笔者一直所笃信的,想要做一个有趣的家伙,亦是此生不懈的追求。

  大概笔者这种人对“一本正经”(非贬义)总有着天然的不适吧,无论多严肃的情景,都忍不住要搞出点臭不正经的事情来,有时候确实会让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但很多时候还是能让事情朝着不错的方向发展——哪怕是葬礼,如果能够微笑着去面对,也会让大家好受一些吧。

游民星空
也算是乐观到至死方休了

  这份对“有趣”的执着,也是深埋在《银魂》骨髓中的气质,是笔者十分中意这部动漫的一大原因。

  越是面对无关紧要的琐事,越要表情严峻,态度严肃;越是面对生死攸关的重要时刻,则越忍不住想讲几个冷笑话。——这既是一种常用的搞笑手段,也是一种独特的人生哲学,一方面在同麻木做着殊死抵抗,努力保持着对生活的高度敏感,不想轻易错过那些刹那间便会消逝的小趣味;另一方面又黯然于生活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想再揭穿了,不如努力去换个姿势,让这些经历在苦涩中平添几分甜意吧。

游民星空
有趣的人啊就算是吃火锅也会很有趣的

  喜剧的内核其实是悲剧,是真诚关注与温暖关怀带来的幸福感,笔者私以为《银魂》在这方面做的极为出色,在惯有的笑中有泪时刻,《银魂》呈现的往往不是悲悯,而是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笔者不认为那算热血,准确说更像是一声友好的鼓励——“再这么堕落下去就给我去死啊,你这混蛋!”

游民星空

  “即便是在最艰难的时刻,也要微笑着去面对。”这样中二的台词,大人们恐怕都不好意思再说出口了,但对于喜欢《银魂》的笔者而言,这就完全不是一句轻飘飘的口号那么简单——我这种人啊,可能就是青春期比较长吧!【给一个帅气的剪影就好】【你说帅气?不如我们还是去拍个毁灭地球30遍+高达乱斗哥斯拉+樱桃小丸子爷爷一拳吹爆地球的15小时系列电影吧!】

游民星空

结语:

  那一年的夏天,笔者最终如愿进入了计划中的大学,一个不错的新开始~还记得有一天系主任问全系近70多人,有考进这所大学就感觉很满意的吗?笔者蹭的就举起了手,全系唯一的一只手……哈哈哈哈哈哈哈,主任那目瞪口呆的表情真是让人难忘,可笔者能靠进来真的是已经近了全力啊!

  对了,最后的最后,如果没看过《银魂》的动漫作品,那么!就请不要去看《银魂》真人版电影了!

游民星空
“哎!骗人的吧?!突然写这么一篇文章居然不推荐大家来看真人电影?!动漫也会被腰斩的啊,笨蛋!”“真的好过分,我的少女心又被毁灭了,阿鲁!”【眼镜特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乱舞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大概是觉得自己有点帅,才喜欢看《银魂》吧,混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913_141_qwb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