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摄影师到制作人 《绝地求生》总监是怎样吃鸡的?

明镜Mirror
2017-09-13 20:53:34 浏览:0 0

  尽管格林生性内向,但他也坦言自己愿意给大家讲讲故事。这是他工作的一部分,也是他必须要完成的事务。令人欣慰的是,格林也声言,自己喜欢面对媒体公开发言。的确,当今的生活已经和他作为名不经传的mod制作人“Playerunknown”的时光相差太远,但对于格林而言,向媒体发声其实也是和粉丝交流的另一种形式。

  即便如此,格林也承认这是一场“严酷的试炼”。

  “我说的每句话都是新闻,当我还在做mod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必须学会应对这种处境。有时候我会说一些也许不该讲的话,但你也懂的,我就是这样的。”

  格林并不擅于在公众场合发言。也正因为如此,他在E3 2017微软发布会上的表现才让人这么印象深刻。当时在场的与会者数以千计,电脑前还有数百万人在收看实况转播。这是内向的格林第一次面向这么多人发言。而本次经历也对格林产生了根本性的影响,他终于不再害羞了。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每逢派对我都会缩在某个小角落里,绝对不敢在一大群人面前说话。但是这次经历让我放开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我的形象在发布会后为更多玩家所知,我也必须有所成长。”

  格林对这一切抱持着欢迎的态度。这就是他现在的生活,当下的工作。但是对于格林来说,他也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协。

  “我并不介意(所有这些采访),只要他们理解我其实是个相对内向的人就好。我会在推特上发一些自己的生活照,但是我不会随大流再进驻Snapchat和Instagram了(译者注:两者都是国外流行的图片分享站、社交平台)。我想要留有一些生活隐私。我确实是个公众人物,但是我还有个十一岁的女儿,我不想看到太多关于她的信息被曝光。我究竟该和粉丝们分享哪些东西?我真的得谨慎思量。”

安身立命

  在采访中,格林又一次谈到自己想要回报感恩。

  格林此前也曾自责过,在家里他究竟是多么的“不肖”,在本次的采访中他又一次忆及往事。他说,自己的父母其实曾经都很肯定:迟早有一天你会穷到只能睡马路。时至今日,这些父辈的担忧也成了过去时。

  “我的双亲总算不用再为我担心了。我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光明的未来,他们总算能卸下重担,长出一口气了。”

游民星空

  “特别是我的父亲,现在他每天都会和我说,他为我感到自豪。”

  格林往些年让父母操碎了心,也许是为了回报双亲,现在他也极尽全力孝顺年过七旬的父母。只要爹娘有什么需要,格林都会尽力让他们得偿所愿,他只希望让双亲得到良好地照料。

  “我只能做些简单小事,(例如)给他们买一辆行车,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他们需要装修房子,我就找人帮忙装潢。我只能稍微稍稍改善一下他们的生活。”

  除了孝顺父母,格林也在努力倾注全心照顾自己的女儿。“我不想把她宠坏了。但是如果她想要升学、想读大学,我保证会满足她的愿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从摄影师到制作人 《绝地求生》总监是怎样吃鸡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31712433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