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科学家沦为反派只因一个女人 灭霸诞生记

楚楠
2017-12-07 19:43:36 浏览:0 0

  每一个有超级英雄的故事中都会有一个与其对应的恶霸,前段时间上映的DC电影《正义联盟》里,这个超级反派是妄图毁灭地球的荒原狼,虽然一开始吊打了正义联盟的其他角色,但是在结尾却被超人出来一击秒杀,实在有些不太符合强力反派的设定。

游民星空

  近期,隔壁的漫威放出了《复仇者联盟3》的预告片,在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名为灭霸的新角色。这个紫色光头吴克,仅凭一己之力就能将全地球的超级英雄们打得头皮发麻。什么最强魔法师奇异博士,美国队长,北欧皮卡丘和他的弟弟,就连无敌的浩克也不是他的对手。作为漫威宇宙最大的反派角色之一,灭霸曾经顷刻间消灭了宇宙中一半的生灵,其实力之前几乎已经超出了目前在漫威电影世界中出现的任何角色。身为大反派的他无情、卑鄙、残忍,但是却凭借着无敌的能力始终在漫威粉丝中有着较高的人气。我们今天就来讲讲这个史上最强大的反派角色,是如何诞生的。

诞生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么疼!为什么我听不到他的哭声!”

  “夫人,您不要着急!孩子的脖子被脐带勒住了!快点,我们需要把它切...”

  “哇~”

  伴随着一声嘶哑的哭啼声,泰坦星上最为强大的掌权者阿·拉尔斯得到了此生最为骄傲的杰作,他的儿子。

  按理来说,当权者的子嗣顺利降临应该会获得其他人的祝福,但是手术室的医生们却看着襁褓中的婴儿,诧异地张开口,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位医生率先打破了沉默,对着自己领袖保证到自己会利用所有的基因测试手段,搞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搞清楚这个孩子如此...怪异的原因。

  “把你的脏手从我孩子的身上拿开!”拉尔斯斥责道,“我不需要你们的检查来告诉我,我自己可长着眼睛!”

  “看看他,多么完美,多么健壮,不屈服于死亡的孩子。”他抱起了婴儿,用自己能发出来最温柔的声音轻声低喃。“我亲爱的,萨诺斯。”

游民星空

  “让我看看他,亲爱的。”拉尔斯的妻子苏珊半躺在病床上对爱人说道,可当她看清孩子的长相时,原本期盼的眼睛中迅速充满了惊恐。自己手捧的婴儿通体紫色,本该稚嫩的脸孔上满是脓疮和沟壑一样的疤痕,双眼中除了黑色外,只剩下本该是瞳仁的地方闪耀着猩红色的光芒。

游民星空

  “他是不是很漂亮?”拉尔斯在一旁问到。回应他的是妻子的动作,她抄起身边的手术刀,直挺挺地向萨诺斯刺去。拉尔斯即时制止了妻子,并且嘱咐医生给她打上镇定剂。这位母亲嘶吼着,咆哮着诉说着从那双眼睛中看到的事实,那不是自己的儿子,那是一个将会毁灭一切的怪物。

少年

  出生时的插曲并没有影响萨诺斯健康成长。幼年期的萨诺斯很善良可爱,身为泰坦星领袖的儿子,他继承了父亲优秀的基因,十分聪明伶俐。虽然丑,但是看惯了俊男美女的小朋友们并不在意,他们认为这个紫色的小家伙显得很与众不同,很快就和他打成一片,终日嬉戏。

  虽然和伙伴们相处得很愉快,当萨诺斯幼小的心灵深处却存在一层阴霾。他去找疯人院里探望被束缚在小黑屋中的母亲,告诉她自己这几年一直在做噩梦,四年来没有一夜不伴随着噩梦入眠。萨诺斯梦见襁褓中的自己被人嘶吼着拿刀刺去,冰冷的刀锋闪烁着寒光,而婴儿时的他却没有发出任何啼哭声。虽然不知道为何会做这样的梦,也不明白这个梦的意义是什么,但是噩梦却影响到了他的正常生活,为此小萨诺斯找到了个解决方法,他学会了不睡觉。

游民星空

  这个噩梦的后遗症,就是让萨诺斯陷入了一种对于杀戮的恐惧。在学校老师讲解解刨课时,拿着手术的他见到蜥蜴尸体时,胃中五味翻腾,吐了出来,随后逃离了课堂。

  当萨诺斯在路旁呕吐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妹子,她声称自己可以帮助萨诺斯排忧解难。针对萨诺斯“软弱”的缺点,妹子说自己发现了一个安静的洞穴,可以让萨诺斯去看看,说不定在这个地方,他能够克服多愁善感的悲伤,至少不会再在实验课上对着尸体呕吐了。

  听信了个妹子话的萨诺斯选择带着小伙伴们一起去这个神奇的洞穴探险,但是却突发了塌方,结果所有人都被困在蜥蜴洞里,其他的孩子都在漆黑之中被饥饿的蜥蜴吃掉了。

游民星空

  只有萨罗斯活了下来,目睹了好朋友们被野兽杀的他变得沉默寡言,浑浑噩噩。他行走在街上,似乎听见周围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泰坦星已经很久没有死过孩子了;那个洞穴是禁地,难道没有人告诉他们嘛?这些孩子都死了,除了那个紫色皮肤的...”

  萨诺斯崩溃了,他不明白为什么只有自己活了下来,为什么自己生来就和其他人不一样。妹子去安慰他,告诉萨诺斯他应该正视这些困难,然后将其解决。被洗脑的萨罗斯操刀返回了洞穴,将那些蜥蜴全部大卸八块。

游民星空

青年

  时光飞逝,12岁的时候萨诺斯已经探索了自己居住的整个星球,13岁时他便能行走在土星之上,进行太空旅行,15岁时,他通过观测绘制了整个数千个银河系的行星,但是浩瀚的宇宙并没有给他想要的答案,所以他决定另寻他途。

游民星空

  萨诺斯开始进行越来越多的解剖实验,企图从中发现自己渴望的答案。从当初杀害自己伙伴的蜥蜴到满身长毛的猿人,但是内心依旧欲壑难填。他在工作时一言不发,但每一刀,每一道刀口和切片都在帮他提问:‘我是谁?我为何在此处?为什么只有我与众不同?我的命运到底是什么?苍茫万物中答案到底藏于何方?’以及究竟还要流多少血才能觅得答案。

  在每次都长达数小时的实验中,萨诺斯沉浸在在实验品的哀嚎中寻求答案,他试图从弯曲破碎的血肉中不停地探索,但最终他只得到了一堆令人作呕的尸体残渣,和最初的一切那样,这个泰坦星人没有得到任何答案。

游民星空


  她在萨诺斯耳边低语,告诉他应该杀戮只有杀戮才能得到救赎,只有杀戮才能让自己不再感到孤单,只有鲜血才能浇灌其内心的空虚。萨诺斯为了解开心结,终于,无法忍受这一切的萨诺斯选择了从自己族人下手,探求自己生来就成为怪物的真相。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天才科学家沦为反派只因一个女人 灭霸诞生记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207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