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科学家沦为反派只因一个女人 灭霸诞生记

楚楠
2017-12-07 19:43:36 浏览:0 0

  正当萨诺斯以为自己空虚的一生即将结束时,周围突然响起了欢呼声。他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没有死;而恰恰相反的是,自己的脚下横着一具尸体,新的海盗船长,诞生了。

游民星空

  身为船长的萨诺斯回到了泰坦星寻找他的挚爱,并且许诺自己能给她宇宙中任何东西,只求她的触碰来平息自己的欲望之火。结果妹子发现灭霸四处留种,很不愿意,拒绝和他交流。

  为搏佳人一笑的萨诺斯返回了之前风流过的星球,杀死了自己所有的情人和孩子。但是这位女士依旧没有露出任何微笑,她要求这位船长继续制造死亡,直到自己满足,否则萨诺斯将永远也得不到她。

  逐渐得,不断杀戮的萨诺斯陷入了疯狂,他用天才的大脑发明出了各种杀人武器,并且以屠戮星球为目标,只为得到她的青睐,除非自己亲耳听到她说出的一句“够了”,否则屠杀将永不停止。

游民星空

  可惜的是,无论他多么疯狂的破坏。这位女士却永不满足,始终不愿意和他有任何肢体接触。萨诺斯一怒之下命令手下将其关进船内的监狱,可是船员们却说他们什么也没看见。 

  在这些船员眼里,一直以来萨诺斯都是在和空气喃喃自语,对腐朽的尸体低声哀求给予他拥抱。

  “你到底是谁!”萨诺斯对着女人嘶吼着问到。

  “我就是死亡啊亲爱的。”眼前的女人撕去自己的皮肉,露出了阴森的白骨。记忆中的棕色皮肤少女消失了,死亡女神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让我们一起去毁掉那个让你感到悲惨的世界,之后我们将会永生永世地生活在一起。”

成王

游民星空

  萨诺斯和死亡女神在已成废墟的泰坦星上相拥而吻,昔日的如天堂一般的家园现在被乌黑的烟雾笼罩着,整个星球都陷入了黑暗。被死亡环绕的萨诺斯等待着体内那束不曾熄灭的欲火逐渐平息,等待着自己疑惑在这个吻后得到解答。萨诺斯的嘴唇上依旧残存着死亡女神的味道,但是她的吻却显得如此冰冷,刚刚拥抱过她的身体也满是空虚和孤独。

  心中的火焰并没有丝毫熄灭,然而随着冰冷的刺激燃烧得愈发旺盛。但是幸运的是,他的疑惑却因此得到了答案。自己少年时爱过那个女人后所做的一切事情,每个他征服毁灭的星球,每个他施展过的黑暗魔法,每个他杀掉的生灵,自己之所以这么做只有一个原因,孤独。

游民星空

  萨诺斯像多年前的清晨一样,撇下死亡女神和千疮百孔的故乡,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已经不再需要那个女人的拥抱,前方的路只需要一人独行。泰坦星的最后一人舍弃掉了自己的名字,随之诞生的却是一位神灵,他有着光念出来就足以让全宇宙颤栗的名号:灭霸。

最后顺带说一笔死亡女神

  关于死亡女神的故事一直贯穿着漫威宇宙的各个世界线之中,这位女士身为生命的终结,万物的尽头,所追求的只有一切事物的死亡。只要是生物的死亡都能给她带来愉悦,也正是她一手策划了灭霸的诞生,她摆弄着这位神明身上的提线,作为波动,全宇宙的生灵都受到了牵连。

  在漫画《灭霸》里,曾揭露过灭霸如果没有被死亡女神蛊惑过的世界,如果他幸福而正常的长大,身为泰坦星人的萨诺斯会加入复仇者联盟并且成为他们的领袖,成为拯救世界最强大的力量之一。

游民星空

  萨诺斯从出生开始便手握着巨大的力量,可不幸的是死亡女神从一开始就构建这位泰坦星人的一生。从幼年期沉迷科学的萨诺斯到为了寻求答案的杀人狂魔,萨诺斯的心境经历了巨大的颠覆,死亡女神的关心抚慰了他的心灵,却也让他离开正常人的生活,陷入了孤独的万丈深渊。他是宇宙的霸主亦是全宇宙的最强者之一,唯有征服和力量能使其兴奋,只有坐在王座上俯视向自己跪拜的生灵时,他才能感觉到自己活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天才科学家沦为反派只因一个女人 灭霸诞生记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207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