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辻本良三一起吃烤肉,一起见证《怪猎》入华

战术大米
2018-08-06 15:29:47 浏览:0 0

  同许多人一样,笔者也是从PSP时代开始入坑《怪物猎人》,此后断断续续的玩到了现在,怎么说也算个老猎人了。可惜因为工作的关系,如今已很少能拿出时间去钻研某款游戏了,大多只是浅尝辄止,《怪物猎人:世界》也仅仅拿着王道武器盾斧猛“解”了60+个小时就退坑了,从这个角度看,还是个十足的小白。

  本以为和《怪猎》的故事又要告一段落了,谁知《怪物猎人:世界》入华的消息却又一次把我这种懒猎人召集了回来,这次真的能顺利进来吗?

  如今,伴随着近半年的风言风语,《怪物猎人:世界》入华事宜终于进入了最后阶段,大体均已敲定,笔者也很有幸在ChinaJoy期间,和制作人辻本良三一起吃着烤肉、唱着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游民星空

从“WeGame狩猎祭”出发

  《怪物猎人:世界》成功入华,登录WeGame平台,对于成立刚满1年的WeGame来说也可谓最好的周岁礼物,因此这场“WeGame狩猎祭”搞得尤其热闹。

  狩猎祭现场被精心的布置成了怪猎主题的原始风格,到处都是古树藤蔓、篝火红光,餐桌也仿造猫饭餐厅的样子,围着中间的“大桶爆弹”转出了个精巧的圆弧形,而那些 “大桶爆弹”则充当着主餐桌,上面略显夸张的摆满了五颜六色的食物,一眼望去甚是喧哗,不过凑近了细看,才发现其中只有一部分是烤肉、烤虾,剩下许多彩色部分实际上是青椒串、胡萝卜串等中看不中吃的东西,至少对于笔者这种纯肉食爱好者而言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活动的亮点当然是和《怪物猎人》系列的制作人辻本良三一起吃烤肉啦。辻本良三每到一桌,都会引发巨大的拥堵,所有猎人都挤着要见证这美好的时刻,或者争相凑过去求合影,太过混乱以至于原计划辻本良三要为每一位玩家切一片烤肉,也变成了简单的挥一刀,就开始忙着满足每一个猎人的照相需求了,笔者亦很有幸的成为了辻本良三搂在怀中的一员。

游民星空

  辻本良三随后还专门在狩猎祭的一角,为到场的每一位猎人签名留念,笔者正好穿着很适合签名的游民战袍,就很骚气的挺出了胸部供辻本良三调戏,说实话整个过程是有点痒。

游民星空

  最终衣服上的成果就是“我们是玩了怪物猎人和辻本良三,并和制作人聊了聊。”

游民星空

  现场除了吃喝外,还放着8台电脑,里面全装着即将和玩家见面的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组织了多场水友赛,让大家得以充分的感受到,在PC上玩原汁原味版本《怪猎》的新感觉,整体体验和主机板保持了基本一致,但是帧数有了非常显著的提高,60帧是基础,“无上限”模式下帧数可以轻松过百,这是主机版此前从未达到的,乃至于喂狗组的几位成员试玩后都惊叹于其流畅的节奏,表示可能再回不去主机版了;而远程武器的操作,因为键鼠的加入,体验也更加的亲民,准头比手柄有了明显的提高,相比在主机版上会有更加强劲的表演。

游民星空

  老猎人们齐聚一堂,吃着烤肉,玩着怪猎,伴着篝火的红光,交流着各自狩猎的心得,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属于《怪物猎人》系列的狂欢夜,也是《怪物猎人:世界》入华最好的注解。


到狩猎大赛去!

  说来惭愧,一直到拿着盾斧“解”掉冥灯龙,笔者都不知道原来还有“红盾”“红剑”这种操作,让一旁指导笔者的喂狗组伯爵感到十分震撼“你就一路当片手剑使的吗?”“这样子原来也可以通关啊!”

游民星空

  可笔者毕竟是天选之人,《怪物猎人:世界》在ChinaJoy首秀的表演赛,还是要由我这样天赋异禀的弱鸡来竞争王者,在突击彩排了一夜后,笔者的盾斧大为精进,已经可以熟练的攒出红盾,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解就对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和辻本良三一起吃烤肉,一起见证《怪猎》入华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06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