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2》隐藏物品

2003-06-13 18:34: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游戏进行当中如果有取得“数码相机”破关之后, 读取纪录就会有数码相机,(和一代一样)然后收集兵籍牌的话,以SNAKE(第一主角) 收集到某种程度破关之后, 会先出现’无限子弹头巾’再来就是“隐形衣”了, 基本上SNAKE比较没有什么不一样, 不过以杰克(第二主角)就有四种隐形道具唷!!

 一样也是收集兵籍牌游戏进行当中如果有取得“数码相机”破关之后, 读取纪录就会有数码相机,(和一代一样)然后收集兵籍牌的话,以SNAKE(第一主角) 收集到某种程度破关之后, 会先出现’无限子弹头巾’再来就是“隐形衣”了, 基本上SNAKE比较没有什么不一样, 不过以杰克(第二主角)就有四种隐形道具唷!!

 收集兵籍牌到某种程度, 会先出现“棕色假发”(无限子弹头巾啦) 再来就是“隐形衣”再来就会出现“红色假发”(功能不明应该只是好玩好看的吧!!) 收集满全部兵籍牌之后, 又会再出现’蓝色假发’功能一样不明, 然后破关之后, 在登陆网页比赛密码得时候, 会出现登陆兵籍牌的网址就这样啦!! 收集敌人的“兵籍号码牌”到某种数量破关就会有啦! ! 各种难易度都要收集唷! ! 而且每种模式尽量不要miss掉就行了! !(“红色假发”功能:无限耐力 ,“蓝色假发”功能:无限氧气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