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杀手十三》中文官方秘籍

2003-12-22 22:2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隐藏情节:

  FBI:在第二个区域(墙上的洞),穿过第一个房间左转看到地板被破坏了,下去之后你会看到在废物堆里有一个防弹背心。

  屋顶:

  干掉狙击者后从第一个屋顶下去,在左边你会看到一个向上去的应急楼梯。走上去打开房间开柜子的锁你会找到一个

  急救包,一个防弹背心和一把枪。

  第六感:使用第六感的方法是你必须保持站立状态或者缓慢行走状态,这是你会看到"tck, tck, tck"的提示告诉你敌人在那里,就算敌人在墙的后面你也可以发现,这就是第六感的妙用。

  秘密地点:在ssh秘密基地,衣帽间(第三个检查点),有一个秘密的通风孔,在那里你可以安全的藏身,那里有一个美国兵,所以动作一定要快。

  快速过发电机关。

  第一个发电机在右边的第一个大楼里面,杀掉看管的守卫,动作要快,否则她就会拉警报,捡起门锁,用手枪杀光他们,然后破坏发电机,这是还有两个敌人,一个在大门口,你需要最后干掉她,还要带走尸体,另一个发电机在一个小屋里面,在第二个门左转,干掉前面和后面的敌人,进入右面的小屋,那里有一个发电机,干掉周围的所有敌人找到它,就可以上去和女孩谈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十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