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3》隐藏脱狱

2004-06-12 17:3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那晚,在下正在Old Quarters的屋顶上进行健身活动,忽听附近传来打斗之声,急忙赶去一看,原来是铁锤帮的兄弟和keeper的刺客干上了。本着一颗侠义之心,立刻向旁边的墙跳去,打算顺墙而下,
和阶级兄弟携手抗敌。谁知道身上货物太多,一下子没抓好......。
忍着伤痛干掉了刺客,可是已经惊动了卫兵,一下子来了仨,本以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铁锤帮的兄弟能帮忙顶着,谁知这小子全无义气,竟然袖手旁观。本人终于体力不支,被三个卫兵打翻在地。
当时心想,这回完了。可听卫兵说:“上峰有令,要活得。”
于是两眼一黑。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陷囫囵,这是一头目走来挖苦了我几句,外加一口浓痰,这老家伙走后,看守又来了,牢房的钥匙就别在腰带上,机会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3:死亡阴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