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3》支线攻略

2004-06-23 17:53: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神偷3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不少人也通关了,夜无常写的攻略对我
在最高难度下通关很有帮助,在此表示感谢,个人认为比游侠网的
要好得多。现在我想补充一下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都是发生在城镇里,对通关毫无影响,纯粹挣钱。

1,第一关之后,从自己房间出来,撬锁进入对门的房东屋里,阅读桌上的日记得知房东把钱藏在Black Alley的一处下水道井盖底下,来到Black Alley,右边的井盖下可以找到一袋钱和水箭,以后每天都可以来拿。

2,Stonemarket Plaza来到一处楼上,听屋里两人对话,对话结束后知道那个冒牌的盖瑞特要去偷一把金匕首。匕首可以在stonemarket Proper的一间屋内找到,得到以后放到Stonemarket Proper教堂门口
的箱子里,下次再来就可以在箱子里得到酬金。

3,一来到Stonemarket Proper,听教堂门口的两个人说话,之后知道那个男的身上有教堂的地图,溜到他身后偷走地图。

4,Stonemarket Proper右边的小屋里关着人鱼,放走它,在屋里得到Pagan Sanctuary的地图。

5,Stonemarket Proper左边守卫身后的屋里阅读日记,知道屋主
把宝石藏在Stonemarket Plaza的Terces Courtyard,到Terces Courtyard
再那个石像鬼雕像的火把下找到宝石。

7,Docks,来到此区的Pagans阅读一张贴在墙上的纸条,之后
进入Pagans,用水箭射那个看来像两根象牙的东西上面那4个
“椰子”可以提高异教徒对你的好感,好感值到达中立在街上见到你他们不会主动攻击。

8,Docks,来到码头,远远看到箱子上有一棵树,听守卫的对话
,之后可以选择烧树或者把树种到异教徒屋内有4个绿色亮点围着的地上,建议选择种树。如果要提高和铁锤帮的好感只要杀僵尸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3:死亡阴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